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坏人》出? 方炯鑌?你 10首?暖好情歌











xyz資訊工坊

  
《坏人》出? 方炯鑌?你 10首?暖好情歌
2008年 11月方炯鑌以一曲《坏人》?得了大家的注意,甚至到今年下半年《?柜 ‧ 好?迪 KTV》仍然??冠??座! 或?在一群的新人?出的同?,你??得那?穿透你的?魂深?,柔??又?烈的嗓音;或者跟?姊戴佩妮一???作的新人;?是那?唱《坏人》的方炯鑌;在政治、天??出不?的??下,??扰扰的一年;即??入秋天的气息,方炯鑌?著他?暖的嗓音,希望能??慰每?受?与希望片刻宁?的?魂!

每?人的心裡 都有一?往事缺口《坏人》 也不例外!!
方炯鑌?你唱出心裡的《?憾》
唱著「我是好人也是?坏人」的方炯鑌曾? : 「?我?的?情?得面目全非的?候,如果使坏能?事情?得??,我愿做?坏人」或?,???情的?局,??成了坏人的?憾。。。?著??情的?念,坏人阿鑌?「他不想被定位成好人,因?有?候?了?方好而做的成全,或?在?方的眼中,也?是一?坏人」! 巨蟹座的阿鑌,??情有一些他自己的固?与?念;在?情中,如果?方已?不?了??法?口,他也???做那?先?口?分手的人,??方离?!但那?「往往也造成了心裡那??不?的?憾」!因???,?初就很喜??美?的?首《?憾》,在????中,更特??出?作?????的主打,「因??就像是我??情的想法」方炯鑌也用他《坏人式》唱腔,重新詮??首 90年代的?典情歌。

上一???中,被歌迷?做男版梁?茹的《坏人方炯鑌》,因?在多?表演中,被?多的?奶歌迷??迫?唱其他歌手的歌曲;「女生唱的情歌由男生唱出?更有另一番不同的味道」;更有激?的歌迷,甚至?函唱片公司,希望方炯鑌可以出一?他?喜?的?典歌曲;而阿鑌的兄弟?,一起去唱 KTV 的?候,也?男人味十足的唱出女歌手的歌曲,「但是,就算?了 Key,有??是不?」所以也希望阿鑌可以多唱几首??的歌,并且?行卡拉 OK ?大家可以好好?唱! 几?考?之后,公司?划阿鑌在原有的?作??之外,另外?闢了《坏人情歌》系列;?由歌迷、阿鑌跟公司?奶工作人?挑?在??《坏人情歌 : ?憾》??中的 10首如棋子、天黑黑。。。 等等 90年代膾炙人口的好歌,希望用??的?曲,?大家??另一种舒服聆听的好情歌! 10月 16日即??行!

xyz每?人的心裡 都有一?往事缺口
《坏人》 也不例外!!
方炯鑌 Abin 坏人情歌 : ?憾
10月 16日 好心?行

方炯鑌提? : 「?我?的?情?得面目全非的?候
如果使坏能?事情?得?? 我愿做?坏人」
或? ???情??成了坏人的?憾。。。

你呢?   你是?好人?  ?是?坏人?
在你的人生中 有?有什麼缺口
xyz資訊工坊 跟我?一? 需要被一首好歌 ?慰、填?

你呢?   你是?好人?  ?是?坏人?
在你的人生中 有?有什麼缺口
跟我?一? 需要被一首好歌 ?慰、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