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方炯鑌雄霸錢櫃20周 郭靜情歌跨界通吃



【彭素娟╱台北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才子方炯鑌(阿鑌),他憑著去年11月發行的《好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的主打歌《壞人》蟬聯錢櫃KTV國語點歌排行榜冠軍已至少20周,至今居於不敗地位;以抒情歌見長的郭靜則憑《心牆》爬升至第2名,蕭敬騰的《王妃》則排居第3名。


阿鑌屬於慢火久燉型的歌手,他憑自己創作的《壞人》在錢櫃熱門排行榜長達9個月之久媲美過去曹格的《背叛》與范逸臣的《國境之南》,都稱得上K歌族的必唱國歌。
郭靜則以唱功取勝,其唱片公司福茂音樂擅長選歌,加上策劃她以《心牆》一曲搶搭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片尾曲,策略成功,隨著韓劇收視長紅,她的歌曲成績也反映在KTV點播榜上,憑歌聲一併擄獲戲迷與歌迷的心。


蕭敬騰炒話題成功


蕭敬騰第2張國語專輯《王妃》一推出就話題十足,先是花瓣袖上衣搭配亮片緊身褲的造型,雖被批評娘味十足,但已造成話題,成功吸引歌迷爭相到KTV搶唱主打歌《王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