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第6杯】這種事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xyz軟體補給站 性對你來說可有可無?鐵定美不可置信,
她從沒遇過腦袋長在上半身的男人。


鈣有型睡不著,一閉上眼就想起鐵定美嘴唇的觸感,只好爬起來東晃西晃。在看了半本書,還有半片DVD之後,他終於決定打電話給鐵定美。


 


嘟……嘟……喂~ 沒想到電話一接通卻傳出男人的聲音,鈣有型趕緊掛掉。

鐵定美身邊好像有男人?是誰呢?她不是說只有追求者,沒有對象?鈣有型陷入沈思,

當電話鈴聲響起,差點從床上掉下來。

 

「你剛才找我?」鐵定美回電了。

「嗯,妳好像在忙……」

「忙什麼?」

「有男人的聲音。」鈣有型不好意思的說。

「喔~」鐵定美笑了,他在意別的男人嗎? 

 

她看一眼空無一人,只有電視機裡有人影的單身公寓,拍拍愛犬牛奶的屁股大聲說:「好了,辦完事了,你可以穿衣服滾回家了。」

 

牛奶回了她汪汪兩聲。

 

「妳先忙,我們改天再聊。」鈣有型急著想掛電話。

「幹嘛?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這種事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鐵定美笑。

「我……」鈣有型尷尬。

xyz軟體補給站 「你該不會個性保守,不好意思聊這種話題吧?」鐵定美故意說。

 

「不是啦,這種事對我來說可有可無。」鈣有型老實的說。

「不會吧?」

話筒瞬間傳來好大的聲響。

「怎麼了?喂~喂~」鈣有型緊張。

「我嚇到把電話掉了啦!」鐵定美太驚訝了,居然有男人會認為性是可有可無。


 

 

「你有……嗯,障礙嗎?有沒有去看醫生?」鐵定美硬著頭皮問,這種事得先搞清楚,今晚她可是親了他耶,萬一他這方面有問題,那就直接進完結篇,沒戲唱了。

 

「妳在說什麼,我很正常啦。」鈣有型澄清,「只是性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有時候我反而比較喜歡蓋棉被純聊天,感覺比較輕鬆自在。」

「你有問題的不會是腦袋吧?」

鐵定美不可置信,她從沒遇過腦袋長在上半身的男人,還以為全天下的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都想剝光女人,把女人弄上床,沒想到會有例外。

 

深夜裡,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分享心事,一直聊到鐵定美睡著,鈣有型才把電話掛上。
xyz資訊工坊

隔天下午,鐵定美進了攝影棚,才知道今天的拍攝工作取消了。


xyz「妳以為妳比她紅嗎?」因為名模告狀,鐵定美被廣告公司數落,Case丟了。

「那好,我樂得放一天假。」鐵定美背起包包離開。

一走出攝影棚,鐵定美就拿起手機撥打姊妹淘的號碼。

「Kay~妳在幹嘛?在開會啊,那不吵妳。」

「莎莎,要不要出來喝下午茶?什麼?聽不清楚?喔,妳在香港啊,那等妳回來再打給我。」

「阿麗,妳在忙嗎?在帶小孩啊,喔,小孩發燒?保重啊!」

「小蜜,可以出來一下嗎?在約會啊,好吧,那再聯絡。」

 

太陽好大,這個時間很尷尬,姊妹淘上班的上班,結婚的結婚,約會的約會,各自有自己的生活要忙,沒有人可以陪她。

 

這就是單身的悲哀嗎?鐵定美甩甩頭,她不想自憐,即使快滿三十歲,即使沒有男朋友,她仍是個美麗自信的女人。

 

好吧,再試一次,這回不打電話,用最有效率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