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第7杯】還來不及走到床上


看來這傢伙不是對女人沒感覺,
只是沒遇到對的人吧!


xyz軟體補給站

「鈣有型,外找。」當接到櫃臺妹通知電話,鈣有型怎麼也想不起來誰會來找他?
當他看見鐵定美站在櫃臺旁,他罵自己呆。
除了她,還有誰?他不自覺的盯著她的唇看,真美。


鐵定美沒有解釋,拉了鈣有型就走,不顧他的反對,直接把他拖出來。
「唷呼~」兩人一起去打棒球,鐵定美每一球都打得好用力,邊打邊高聲呼喊。
「妳的運動細胞真不錯。」鈣有型佩服的大聲稱讚著。
「我的姿勢如何?」鐵定美問道。



「比我正確多了。」鈣有型誠實的回答。
「來~我教你吧。」鐵定美抓起鈣有型的手,開始調整他的姿勢,教他揮棒。

「你們看,那個男的好好笑,不會打棒球,還要女生教耶~」
「哇,好娘喔,是不是Gay啊~」
本來在球場另一邊打球的學生大聲嬉鬧,取笑鈣有型。


「同學!你們在說什麼?」鐵定美大喝。

「沒關係啦~他們說得沒錯啊,我是不會打球。」鈣有型說。




一旁的學生笑得更大聲。
「同學!你們給我站住!」
鐵定美拿著球棒想追過去,被鈣有型給擋了下來。



「妳幹嘛那麼氣啊?」鈣有型問。
「他們亂說話啊!」鐵定美仍氣呼呼。
鈣有型突然露出笑容。
「你很奇怪耶,別人取笑你,你不生氣,居然還笑得出來!」鐵定美問。
「因為妳生氣的樣子很可愛。」鈣有型說。
打完球,鈣有型買了奈米鐵強化牛乳,要鐵定美喝下,而他則買了奈米鈣強化牛乳,給運動完的兩人補充營養。



「你真的很像女生耶,一般都是女生比較注意健康資訊。」鐵定美也忍不住取笑。

「有什麼關係,男生一定要很像男生,女生就要像女生嗎?那怎麼樣才算男生,怎樣才是女生,是誰規定的呢?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呢?事事都那麼在意,不是活得很痛苦嗎? 」鈣有型微微一笑。



「嗯,說得對,為什麼要那麼在意?」鐵定美重複。


掉Case的事也好,被名模投訴也好,被廣告公司誤解也好,都不需要在意。


自己就是在意太多事了,才會難過,鈣有型說得對,人不用活得那麼痛苦!

 

看到鐵定美的眼淚滑落臉頰,鈣有型嚇了一大跳。他沒想到看起來堅強的她,竟然會在公開場合掉眼淚。

「妳還好吧?」


「不要看我,很醜。」一向逞強的鐵定美刻意低頭,不讓人瞧見她的脆弱……

「頭放在這裡,我就看不見了。」鈣有型拍拍自己的肩膀。

 

鐵定美把頭靠上他,眼睛濕濕的,吸著鼻子啜泣。





鈣有型體貼的任她依靠,動也不敢動。

他的肩膀比想像中厚實溫暖,鐵定美挽上他的手,靜靜的靠著,眼淚慢慢乾了,卻不想起身。

就讓我這樣休息一下吧,靠著男人的肩……

把大女人的聰明才智,都先丟到一邊,當一會兒小女人。




 

哭完的鐵定美看起來特別清麗,鈣有型送她回家,一路上都沒問她為什麼哭。當他正要道晚安,鐵定美卻拉他進門。
「進來一下。」



鐵定美主動把自己埋進鈣有型的懷抱,緊緊抱著他,墊起腳尖吻他。
這時小狗牛奶衝出來咬住鈣有型的腳。
「牛奶,走開!媽咪有事要忙!」鐵定美拉開牛奶,重新投進鈣有型懷抱。


當她主動靠進懷裡,鈣有型還保有理智,當她抱住他,他還能思考……
    然而,當她像現在這樣熱情的吻他,他連回家的路怎麼走都想不起來。
最後一點猶豫被擋在門外,他溫柔的擁抱她的擁抱。



出乎意料,鈣有型很快的回應,看來這傢伙不是對女人沒感覺,
只是沒遇到對的人吧!鐵定美轉念一想,二話不說把鈣有型推倒。



 


兩人還來不及走到床上,便纏綿起來,擁抱的體溫一下子就竄升。

「等一下,我們……是不是應該……先聊一下天……」
鈣有型無法順暢呼吸,鐵定美正在他身上摸索,阻礙他的語言本能。
鐵定美的手愈來愈大膽,唇愈來愈往下探。

「啊啊啊~~~」
鈣有型突然大叫。

「你幹嘛這麼激動啦?太大聲了,隔壁鄰居會來敲門。」
鐵定美嫵媚的笑,她就知道,沒有男人能逃出她的床。


xyz軟體補給站 「不是,是我的腳……我的腳……」鈣有型說。


「你的腳怎麼啦?」


「啊~~~」






牛奶不知道從哪裡鑽出來,興奮的跳上床,鈣有型又痛得大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