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告別山下生活




xyz

















熱炒party好咖心
李孟珣腸胃炎無法現身於是大家更可以大口喝酒了
題外話是想不到我會成為大遲到的人還拖累肚子餓的少女
且讓我跟黃效萱先罰個三杯吧哈哈哈





完全是為了感謝黃效萱在這學期對大家的照顧
特地送上一瓶紅酒以表心意 xyz軟體補給站
蟹蟹你 大恩人

哀優! 想不到我也有小禮物乖乖桶可以拿
xyz軟體補給站 因為統計期末考的關係
真是太喜歡你們了哈哈哈




不過黃效萱真是出乎意料的不會喝酒啊
大家都對他期望過高了哈哈哈
反倒是臉不紅氣不喘的駱淳芳和陳昭宇
不管怎麼喝臉都是 一樣慘綠 一樣慘白 的二位比較有爆點
慘綠少年與慘白少女



酒酣耳熱之下我想大家可能瘋了
啤酒一瓶一瓶開冰塊也夾個不停
整個好咖心歐

想必螃螃看到這邊一定是淚流滿面

乾杯

最後放學時間到
大家不是被朋友接走就是被司機大哥載走
好可惜錯過了某人抓兔子不過不看也罷有點可怕
我只能說我意志力好堅強
縱使頭痛到爆炸還是回到家洗個香噴噴大睡覺

不像某人從店裡到捷運站的路上一直失控要坐在地上哈哈哈
希望一輩子都不會再跟酒醉少女陳某人同一個小路隊回家








xyz軟體補給站


聽說紅通通的孩子最後都吐了是怎麼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