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阿鑌的網絡小說處男作,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阿鑌有草食男之稱


本文引用自bfc0717 - 阿鑌首次參與的網絡小?


xyz資訊工坊



xyz軟體補給站

2009最不一樣的網絡愛情偶像劇  草食男VS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xyz


grassboy.jpg


劇情介紹>>>


覺得單身不是沒身價,但還是比較想結婚的肉食女(鐵定美),和從沒想過要出人頭地,關心的是能不能準時下班的草食男(鈣有型)在Facebook相遇,一時衝動見了面。

肉食女火辣剝光草食男的衣服,草食男卻問我們是不是應該先聊一下天……性格有如南北極般相反的兩人,意外展開一場愛情大狩獵。看一心想結婚的肉食女如何收拾獵物草食男,看寧願蓋棉被純聊天的草食男如何搞定肉食女,看都會男女如何相吸又相斥。

這場愛情誰勝誰負,是肉食女會把草食男給吞了?還是草食男把肉食女給偷偷啃了?


人物介紹>>>


boy.gif


鈣有型


從沒想過要出人頭地,關心的是能不能準時下班的草食男。
29歲,一天到晚被老闆盯的上班族。
覺得性可有可無,少見的腦袋長在上半身而非下半身的男人。
認為談戀愛很麻煩,自己一個人比較自由,不確定能負擔男朋友這麼重大的責任。


 


girl.gif


鐵定美


覺得單身不是沒身價,但還是比較想結婚的肉食女。
28歲,有著當Model的條件卻選擇站在鏡頭後面,是個商業攝影師。
認為下了床和上了床的愛像甜點的外皮和內餡,愛情要美味,兩者缺一不可。
號稱捕蚊燈,專門吸引蚊蟲類,和壞男人比較有緣。


 


 


鳴謝。資料來源:http://www.grassboy.com.tw/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