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方炯?《?憾》每人心里都有?往事缺口


[?听]方炯?《?憾》每人心里都有?往事缺口xyz軟體補給站



xyz


每?人的心里 都有一?往事缺口


『坏人』 也不例外!!


方炯?Abin 坏人情歌:?憾


10月16日 好心?行


方炯?提?:“?我?的?情?得面目全非的?候


如果使坏能?事情?得?? 我愿做?坏人”


或? ???情??成了坏人的?憾…


你呢?


xyz

你是?好人? ?是?坏人?


在你的人生中


有?有什么缺口


跟我?一? 需要被一首好歌 ?慰、填?


你呢?


你是?好人? ?是?坏人?


在你的人生中


有?有什么缺口


跟我?一? 需要被一首好歌 ?慰、填?


?憾


Lyricist [作?]/ Composer [作曲]:?佳明


Producer[制作人]:?冠甫


?再?是?的??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累一切?以挽回


你???往事跟?怕?去白?


你?以?要体?人生就要多?几回


与其?你在我怀中枯萎宁愿你犯?后悔


?你?向?中的世界留我?自?悲


与其?你在我?中憔悴宁愿你受?流?


莫非要你??了苦悲才懂真情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