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辛苦與幸福傻傻分不清楚的一天


今天我工作的地方弄裝修


搞到我渾身不自在


灰塵多到。。。


還有那個灰塵一直隨風飄


有些人已經開始戴口罩了


我戴一下子而已


我的鼻子開始工作了


就是幫我賣云吞了。。


我的頭也開始暈暈了。。


準備就緒的工作后


就即刻跑去FACIAL CABIN 小休了


大約小休了二十分鐘后


就起來繼續工作了


因為有很多事情要繼續跟


所以一刻也不可以放松


忽然覺得肚子有點餓


就去食堂開餐咯


怎么胃口怪怪的。。


只是吃一點點而已


就下來回到工作的崗位繼續開工


沒多久,就很不舒服了


一直想要嘔的狀態


就趕快跑進FACIAL ROOM


過后就嘔了。。


感覺比較舒服。。


應該覺得身體的狀況會比較好了


晚上可以去聚會咯


怎么今天那個同事回來了


因為他已經請假了四天


他生病了。。


還咳嗽到很厲害


我警告他不要靠近我。。


因為我的身體體質比較差的。。


很快受到病菌感染的


身邊的同事也說不要靠近他


要不然等下我會咳嗽不停


xyz資訊工坊xyz軟體補給站

媽的!!他竟然還跟我咳嗽到沒有停過。。


越咳越久


沒有多久我真的被感染了。。


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很差xyz軟體補給站


加上最近嚴重的患上睡眠不足


所以決定今天好好在家休息


原本要去圓幫忙


還好有人幫忙了


這樣我可以不用過去了


終于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了


幸福的事是我家的院長和小莉來陪我下班


一起回家!!


真的好幸福咯,


你們不要羨慕我咯。。


我唯有在家煲糖水來謝謝他們咯


今晚的糖水是腐竹薏米加海底椰


好了,寫到這里,我要去休息了


我的周公在等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