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你在煩惱些什麼呢?親愛的







0924
終於完成了久違的 鹹派約會



綠葉真是個隱密的世外桃源
我不保證下次我還可以獨自走到那邊去
鹹派的啟示就是不可以小看它不然肚子就會撐到爆炸!
毒奶粉事件沸沸揚揚還是要喝好喝的奶茶
無需緊張請大家愛用 愛台丸之林鳳營鮮奶 就好

成員 小六 小昭 小純 保證毫無心結
只能說 可惜小駱與小萱偷懶不來RRR我也沒辦法了





好的!
緊接著還有保證好吃的晚餐約會
(完全把吃完鹹派就要認真減肥的誓言拋在腦後了表情符號
xyz資訊工坊


挑嘴的男孩兼任司機與導遊

九桃是我在台灣第一個相見的友人
面子做給你超大的R 哈哈哈
途中還有Eana與Kendra的即時連線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快樂滿點砰砰砰
還有我終於去了永康街真感人
我到目前為止人生中好好吃排行榜裡的芒果冰



後面還有重要角色










啊! 是思思念念的崔西寶貝
xyz


縱使房間裡充斥著通化街臭豆腐的臭呼呼 香噴噴
照樣可以開開心心聊天喲

下星期三再見:)











天氣好熱
有點陌生
美國好像外太空
太空人回家了卻還有點想念小行星該怎麼辦才好?

我們都不是牛郎與織女





蕃茄牛肉麵之長頭髮與蘋果的約定
天氣好熱
其實適合短髮吧


我到底可不可以堅持
日文
吉他
xyz資訊工坊 減肥
不剪髮之決心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