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葛瑪蘭之太陽快跑

















xyz軟體補給站




day1

hihi! 宜蘭大溪
兩年後與你再度相見

出門前被紅色指甲油打亂計畫
忘東忘西居然忘記帶鈔票
火車趕趕趕好聰明才有位子坐

小草地還是一樣口哀
蜜月灣還是一樣青春
人變得好多有點不太習慣啊
午後雨下個不停之三人行必有我濕
晚上大禮堂打地鋪啾醋咪
快點熄燈睡覺課以嗎




day 2

半夢半醒早安晨之美
還好有黃怡瑋和我一起起床
天氣太好陽光太強肚子太餓而早餐店太遠

今天是必取girl 我們好稱職

紀錄一下  不要 不要 踐踏我踐踏我
只想說負心漢不要來啊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天晚上一起去羅東
先歡送被計程車司機綁架xyz 載回台北的黃怡瑋
去民宿放下疑似重達500公斤的行李後有點開心
只能說還好有陳家瑋小飆仔兼任人肉GPS才能夠火速到達羅東夜市啊
小草地的日子都沒有吃什麼像樣的東西
於是羊肉湯跟包心粉圓都變得比原本好吃再更好吃10000倍
而且回到民宿有冷氣吹還有電視跟DVD整個愜意了哈哈


有人整天睡覺電影大概只看了十六分之一 這樣不行歐





day3

繼小草地半夢半醒後
連躺在床上也睡不好大概早上六點公雞叫就睡不著了
而且我明明看完巴黎我愛你四點多才睡的
宜蘭適合養生不管多晚睡都能讓人早起
xyz資訊工坊 這兩天感覺身體整個快海寥寥壞光光了
最後相當青春的去吃完早餐再回床上睡一點點點回籠覺好咖心歐



今天要去看似很大的 傳藝中心
不知為何羅東的太陽比大溪還大
整路上都覺得全身上下特別是腳好像要燒起來一樣吼吼吼
進入傳藝中心不忘到文昌廟幫妹妹祈求一下 平安 順利 好考運
真是稱職的好姊姊啾甘心 (但忘記也幫自己求一下 唉)
不過傳藝中心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大以致於行程變得相當鬆散哈哈哈
只好用林場肉羹劃下羅東的。前往礁溪餵魚吃腳皮

誠心推薦大家來餵溫泉魚
xyz 建議三個月內不要幫腳丫去角質才划算
陳家瑋20年來都沒有去所以魚兒蜂擁而至生意興隆恭喜恭喜
只要來餵魚人人都能擁有少女般的雙腳





還是要說再見
雪燧好催眠首都好舒服

我想等我身體變健康以及曬黑的皮膚褪色就再去大玩特玩
宜蘭蟹蟹你 歐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