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又美好又寂寞


 













xyz軟體補給站




xyz



星期一 宅女日
星期二 打拳日
星期三 玩樂日
星期四 中醫日
星期五 氣功日

為了吃中藥起床後都要吃老人式早餐
習慣成自然我現在相當熱衷於吃麥片(想必陳家瑋看到這一定是一臉嫌惡的表情)
而最近放縱吃了太多冰冰涼涼的東西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月底要小心!










上個週末老妹在家努力為了畢冊還大熬夜趕工
我在旁邊除了說一些屁話幫一點小忙也青春地回顧了一下高中畢冊(還看了笑死人的青春畢業光碟)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應該會選擇從高中開始但一切都只是 如果 罷了

最後妹妹的畢冊真的很漂亮
我的青春只剩苟延殘喘而已



自己喜歡的樣子
把手指擦滿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錯過一班火車的空盪月台
暖色的氛圍一個人放空了腦袋

不知道我這個樣子還可以持續多久?

雖然抱怨現在生活不完美
卻也不想進入現實的社會



而我居然還沒染過頭髮 噢噢!






















「最後一次見到你的路口,我現在才明白那原來是一條河,或是一道地層下陷,從那裡開始時間有了不同的轉速,我們再也不站立在同一個地面了,從軌道做靠近交錯的那一點,逸出朝向全然不同的宇宙,逐步擴張的距離,我曾經以為會是荒涼的,而今竟令我心安。…
」 ﹣張惠菁 給冥王星



與那些人的一切漸漸模糊
好像眼眶中充滿淚水的世界一樣
有時你不願意失去
孰不知你根本不曾擁有控制的能力

愛情好像比友情容易畫下清晰的句點。
而關於漸行漸遠的朋友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