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這個星期二相當討喜



















xyz


經歷哭笑不得莫名其妙的星期一之後
星期二勢必要大大放肆 放鬆一下





陳家瑋終於把東西帶來了 yeah!
當作補送給駱淳芳幾百年前的生日禮物

看看他有多開心

相當振奮人心的一條魚 是魚!
某天當我看到這條魚 就知道它一定是屬於駱淳芳你的了
你從小琉球回來以後更適合它了哈哈哈哈
每天都記得要把它倒著插進後背包裡上學喲 捕魚少女





接著是好久不見椒麻雞 午餐約會
咕咕咕陳昭宇是聰明鬼55688
下次一起去巷口7-11使用哀蹦 (司機大哥真心推薦)
芭芭絲好好吃 大拼盤下次要點大size椒麻雞也要多點八盤
太好了! 我今天終於吃光光不是賠錢貨

999時時新組合 我們下週再見 (背景音樂:陳家瑋 唱 愛的抱抱)





xyz論文課結束後好像有點熱血沸騰
(以及一點點抓錯重點在筆記本海綿寶包的部份)

我想可能是因為駱淳芳一直拿著那條魚跟我們說話的關係吧





為了趕去老爸媽馬的表揚晚會
好心捕魚人載我到木柵捷運站卻差點忘記讓我下車
內湖線的風景很新鮮但今天沒有被詐胡 有點惋惜!

開場終場都要搜哩搜哩 啾妮兒整個在保險界也是大紅大紫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參加了還是覺得保險業務員的壓力都很大
以致於人人必須大喝酒大發酒瘋來宣洩一下
爸媽今晚住進了維多利亞 明天一早馬上被送去花蓮理想大地玩樂 整個太愜意
我喝了三四五杯紅酒然後一個人沒有嘔吐沒有坐在地上 搭車回家這樣  一陣鼻酸










今天太多太好玩
僅此作為紀念。

對了!
我有一個醋咪的東西
希望大家趕快一起去唱歌芭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