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極品中的極品


總覺得壞人歌詞出現過最棒的一句話


我是那么的愛那個文字


容忍的人其實并不笨,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可以發表在不同的話題


我非常喜愛套用這句話在我的生活習慣中xyz資訊工坊


人的容忍是有一個限度的


就如幾時炸彈一樣隨時會爆發


我的極限是有一個限度


隨時會爆發出來的


當我做錯事情是,


我都會承認,不會吧過錯推卸在別人身上


這樣我們才可以從錯誤找中成長


這才是所謂的人生


人生的道路,選擇低調是一件好事來的。。


往往不要因自己的名和利看的太重


這將會成為你踏上成功道路的絞絆石


名和利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不是你每天向天空發呆就會掉下來給你的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