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台灣掰






xyz軟體補給站




打包行李真的好 火頁
行李大爆炸
準備了體重計秤一下

xyz軟體補給站



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誠摯地感受到家庭溫暖破表都溫暖到流汗了 hot!

下午在車裡看著爸爸為了買危險物品 - 電湯匙給我而下車奔走
就讓我想到朱自清爸爸買橘子的背影然後好像鼻子有一點酸酸的
大伯父沒來由地給我台幣三千塊錢希望我在美國不會餓到肚子
還有爸爸塞進了30 包泡麵請保佑海關先生不要沒收它們
媽媽準備了貼心手工紀念品希望可以拉攏美國人的心哈哈哈

我的家庭真可愛










傳簡訊給我的親愛寶貝們
蟹蟹蟹蟹我愛尼

豔遇沒想這麼多
請祝我一切平安就好 :D

對了! 老梗相簿開張了
xyz大家也可以用 a_meow2@hotmail.com 想念我
E-mail 好方便但我不一定看得到就是了哈 XD








醜話說在最後面
大家請不要冀望有紀念品囉哈哈哈

再見





愛台灣備忘錄:
o1 總統套房派對
o2 馬辣辣
o3 K 歌之王包廂
o4 親愛的鹹派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