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傻事一樁


最近傻事層出不窮啊我...
xyz


喝過一次芊媽手搖的蜂蜜水(就是把蜂蜜加入裝冷水的寶特瓶中雪克雪克,就像搖珍奶那樣~),
果然比用攪拌棒隨便攪兩三下的方式來的美味多了

前幾天下午忙到不知人,正好把早上買的一瓶茶喝光,想說不如搖一罐來補充體力提振精神!!


因為市售茶飲的瓶口很小,所以只好用那種細長型的攪拌棒挖了一大匙蜂蜜小心的放入瓶中.
xyz軟體補給站 但那黏乎乎的蜂蜜無法一下子就滴進瓶內,所以我就在攪拌棒黏在瓶口的狀態下轉身丟個垃圾.
天曉得不過是3秒內的事情,一回頭...那根攪拌棒怎麼不見了
已經處於恍神狀態的我一時間沒反應過來還左找右找,一拿起瓶子時才發現...
它就這麼掉進寶特瓶中,而且緊緊的黏在那瓶底呀~~

都已經這樣了,想說加些水給它雪克雪克一下,
等蜂蜜溶於水之後攪拌棒就會脫離瓶底再設法將它取出.
但事情總不如我想像中的順利(<--打從一開始就不順了吧,這瓶水...)
當攪拌棒與瓶底分離之後,它開始在瓶內"悠游",怎麼也不肯乖乖讓我拿出來.

xyzxyz軟體補給站 沒想到連喝個水也可以搞成這樣?!已經沒力陪它耍寶的我,最後就是克難的,非常小心的,
不讓攪拌棒在我喝水時溜出來噎死我的狀態下三口併作兩口快速喝完這一瓶.
簡直要把我給撐死啦~~搞的這麼狼狽究竟是怎麼回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