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耶! 再累都要吃早餐






















開學 噁!
再也不能過每天晚上都跟爸爸看娘家的日子

我定了五個手機鬧鐘然後每五分鐘有貪睡功能
從七點賴床到九點剛好可以準時上十點的課
小狗睡過頭打來奄奄一息 我贏了

許久不見的建仁老師好像沒有這麼可怕
只能說人長大自然鹽巴吃比較多大風大浪也看了不少
而這學期課都選不上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皮
xyz




xyz資訊工坊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一切都只是為了去中西美食吃懷舊早餐
2F 陽台老位置依舊被我們佔據老外都恨得牙癢癢
還好吃到了布朗尼感謝小星星
悠閒的下午通常都會過得很快讓人措手不及
接著是三七三八我記住了

啊!今日終於坐上了小藍 值得紀念















輔大玩樂計畫真的一說就是四年後實現
導遊哥的職業病 我懂! 哈哈哈

固定班底未來相會










還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
簡直讓我熱淚盈眶

xyz

多希望能 再一次機會 把心的坑洞都掩蓋
在黑暗中 不住的懊悔 生命裡那麼多空白


最後還是沒想起來我的那些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