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南台灣小姑娘去打狗























081122 天氣晴
一早  其實一點都不早了該死睡過頭到九點半
然後慢吞吞 急速收拾行囊拿起背包出門到北車
再花大概快一個小時在北車周邊瘋狂尋找該死的統聯
終於撘上了11:50的綠色小巴士 哭哭
生平第一次獨自下鄉高雄取暖
中途也只是一直睡覺又屁屁痠與看了部畫面不清楚的電影卻也來不及看到結局
人蔘R


xyz軟體補給站







太好了! 天黑前終於平安到達
媽馬帥氣地開著大台休旅車來了卻不會開車門讓我進去
好久不見的扁東剪了頭髮頗受好評
再來高鐵少女組與婆婆冰樓上的岑岑通通上車就全員到齊了 耶耶

xyz
小吃之旅真好
魂牽夢縈的就是這三豆了
如果以後吃不到該如何是好 哭哭
xyz軟體補給站 這個好吃到不行R




青春就是說不要夜唱以後還是會去唱一下
沒想到有生日快樂這一招 哭哭


沒想到居然來了這一招
蟹蟹Eana的口哀芝麻街大鳥與弟弟朝思暮想的海綿寶寶水壺
蟹蟹Kendra在可口可樂大灑錢我才有年曆 耶XD
蟹蟹心機重的Ivy+岑岑貼心尿遁去買吵死人的尖叫雞
蟹蟹扁東情歌路線 聽曉東唱歌真開心R
以及神秘嘉賓九桃陰魂不散 哈!人未到禮到了我很喜歡筆記本


還好人生中遇見了你們
蟹蟹老天:)

















xyz


我用了!


「媽馬,我真的用了海綿寶寶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