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小別勝新婚






















親愛的
我回來了


其實痛恨留連計中做作業與電影台的宅女生活
又其實偷偷享受不用上MSN與世界失聯的快樂
12月沒有網路的日子發生了很多值得紀念的事情
但過去就過去了懶得詳細紀錄什麼


人生真是充滿矛盾










老濟安之火氣大要喝青草茶
幹幹 幹!之停車小心鼻咽癌
簡單生活不簡單
跑跑跑青春無敵
馬的! 為什麼我沒有數位相機
羊咩咩之小星星7654321
你是不是.....


筆記大王言簡意賅馬上就回想起種種回憶了哈哈
以上為何與小六可以相處如此頻繁
究竟是何物的糾葛?




xyz



xyz











oops! 應該是忙得要死的
歡聚歡笑完完全全看你有沒有心
潮女蔡哥價值觀不扭曲我很喜歡你的香噴噴圍巾蟹蟹妮
?女許徐蟹蟹妮的專屬書我的畫像博得全家人的笑呵呵了 XD
相親阿德快回家勤練捲褲管也別忘記讀那本書寫心得報告
有錢簡大爺鞋子很唱秋快點穿上你的風衣騎車去巡邏芭哈哈
宣傳大肚男晏平一堆色情笑點但你在我們之中可是重要的青春要角R
希望寒假青春之旅不泡湯
好好團聚在一個密閉空間裡大家一起笑哈哈
不用擔心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回家
老班底我愛你們




不過總是在歡樂的時光來臨前有許多考驗
該死! B急人生的鼻哀
不得不做的事情真的好多
xyz軟體補給站 冰7淋小組
動物園小組
EE說預習課本
策略九說課本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做
就算瘋狂爬格子也顯得很美好


我突然好想念與小太陽的優閒下午










最後
為您獻上這首「脫離泥沼,真難」主題曲
xyz


好似痛得正中紅心RRR
真希望1221可與我的愛踢雞貝相見歡 噢!


我想我該在那一天就放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