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膠帶一下






















最近的生活無趣也有趣

金穗影展
新一代設計展

說到新一代 (現在想起依舊是眼眶泛淚啊
禮拜五原本咖咖心心吃完小麥然後要去世貿看展
不知為何卻發現包包裡心愛的本奔消失無蹤
整個心情大低落down到十八層地獄一樣
麥克雞塊的喜悅也拯救不了我
後來打了幾通電話拜託幾位善心人士幫我在教室進行地毯式(?) 搜尋

看展途中陳家瑋總是故意 不小心提起我的傷心往事
沒想到我居然會犯下這種致命的錯誤
其實我完全不抱任何能再見它一面的希望唉
想不到
想不到
真是意想不到 鈺珮傳簡訊跟我說她找到了噢
果然! 別人的本奔這種屁東西應該沒人會撿吧哈哈哈



整件事情高潮迭起
蟹蟹接通我手機的烹友們
xyz 蟹蟹接受我的拜託幫我奔走尋找的本奔的 鈺珮 螃螃 秋千綺
蟹蟹包容我戲劇性演出的夥伴 黃怡瑋 陳家瑋



只能說平常真的要多做善事多積陰德歐






心愛本奔失而復得整件事情讓我勞心傷神
以致於星期六睡了一整天 (?)
睡醒洗了澡之後馬上出門前往DATE聚會 (想不到我又是最慢的
由於一整日未進食肚子相當飢餓便前往Evans 好咖心

DATE 大合體!xyz
終於全員集合!

Ashley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與妳相見R! 大姐變漂釀了歐
Tracy 每週五必定相見 今天還給我精心打扮
xyzEana 隔天要去韓國 現正熱愛趙又廷席間一直偷跟我聊痞子英雄

看看我少女般的雙眼有多咖心啊哈哈哈

只能說時光飛逝
好像是將近一年前的美好回憶了
米國生活不論過多久都還是讓人懷念不已

崔西今年會去重溫舊夢而我則是在台灣的現實中打滾
但崔西人超好還答應要幫我買小熊軟糖 歐耶哀你






不務正業
最近也突然熱衷於噗噗
歡迎光臨  喂喵的Plurk

加我好友一起玩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