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大馬幫--『還有我』賑災的歌詞,阿鑌有參與演出



詞:黃明志
xyz 曲:張捷惟 / 蘇俊元

去年夏天不寂寞 你的歡笑陪著我 - 光良
乘著風聽你 編織著夢 - 張棟樑
徜徉在一片豐收 - 易桀齊
當雨不再浪漫害羞 當風不再輕輕送 - 張智成
藍藍的天又 深鎖眉頭 - 方炯鑌
你害怕 你惶恐 不知所措 - 張棟樑

朋友別再哭了 就算世界變化再多 - 光良
還有我 在身后 奮不顧身的挽救 - 林宇中
朋友你還有我 在為你默默的加油 - 龔柯允(Karen)
抓著我 的雙手 如果你還在顫抖 - 林建輝
天會藍 雨會停 我陪你走 - 張棟樑

當雨不再浪漫害羞 當風不再輕輕送 - 光良
藍藍的天又 深鎖眉頭 - 張棟樑
xyz資訊工坊 你害怕 你惶恐 不知所措 - 張智成

友別再哭了 就算世界變化再多 - 方炯鑌

還有我 在身后 奮不顧身的挽救 - 林建輝
朋友你還有我 在為你默默的加油 - 易桀齊
抓著我 的雙手 如果你還在顫抖 - 林宇中

天會藍 雨會停 我陪你走 - 方炯鑌
彩虹躲在山的那頭 光線就在雲的背後 - 張棟樑
我在雨中 陪你守候 - 林宇中
包紮了今天的傷痛 擦乾眼淚勇敢振作 - 光良
明年夏天 有你有我 - 龔柯允(Karen)

朋友別再哭了 就算世界變化再多 - 光良
還有我 在身后 奮不顧身的挽救 - ALL
朋友你還有我 在為你默默的加油 - ALL
抓著我 的雙手 如果你還在顫抖 - ALL
天會藍 雨會停 我陪你走 - ALL

天會藍 雨會停 我陪你走 - 光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