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我在想唱一首歌












早上一口氣翹了兩堂課
媽媽我錯了但我頭很痛


表情符號
xyz軟體補給站 電扇太強熬夜太晚
健康寶寶繼續健康比較好


最近懷舊的重新看了一遍高中就看過的求婚事務所《情書》單元
依舊賺人熱淚雖然大s與波麗士大人現在還不是分手了
對耶那個Last friends也還沒看完

我好墮落 |||












前幾天終於和 shining 5全體相見歡
伊娜的重死人相簿
吵死人的咖啡店
韓江的拔絲地瓜
東區路邊的聊聊天
另外為了岑岑我真是有情有義感天動地R


只有我沒去吃老袁牛肉麵唉
也只有我星期五不能去找大姊




在昨夜與社會人啞鈴分享了MSN表情符號
感覺溫馨又好笑
xyz說到這就想到肯卓的照片還沒燒給我
啊! 不過我也還沒有弄照片給岑岑
不知冤冤相報何時了?


同時間在昨夜我正著手台北市立動物園的SWOT分析
突然有些許人來詢問雙十聚會真是感人肺腑(再次印證 16屁話最厲害)
但經過大家鍥而不捨
第一次感覺會客室裡溫馨好笑又感人
"Lucky ball 不 boring" 相當完美請大家邀約大家


最後它╳的希望以後我跟蕭曜德可以不要再苦惱這種事情了唉












早上一口氣翹了兩堂課
但有乖乖去開會
該做的事我好像都做不好




準備一首歌要送給親愛的
魏如萱《泡泡》–買你

欸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陳溫溫最近好像捲入了連續劇中的風波
大概是霹靂火的那一種
應該是我太笨了去看完網誌還是不太懂
不過還是希望她可以咖咖心心度過每一天R




最後
依依說歐噴醬是阿美族真的是個幽默大師
表情符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