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伸情告白











好的!
專輯裡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首歌拍mv 了
開心 

xyz
xyz
看了好羞喲
廣仲很認真(深情?!)的對著我唱歌是不是
說到這裡就不免要分享一下
早上體育課差點遲到的原因
因為難得作夢而且居然夢到了小廣仲RRR! 表情符號
廣仲對我說:「你覺得我唱歌好不好聽?」
當然好聽啊
當然好聽啊
當然好聽啊
後來我們就手拉著手一起在校園裡面奔跑(這裡以慢動作播放)

嗯! 一個好青春且專業的夢


哈哈哈哈哈
我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都是因為在睡前徐米媽來跟我炫耀在NY看到廣仲本人
害我社交舞期末考面臨危險邊緣










我想在飛走以前看看九降風
但最近好窮窮到要喝西北風

那麼是不是不要計較太多比較好哈哈哈










咦耶?!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也是個不再特別的日子哈哈哈真的記憶退化ing

最近元若藍突然在我生命中出現了
都怪徐采資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