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海...


在我?上浮?的那一天 我告?我的好姐妹

他一定要?游泳......






“既然不會游泳?為什麼還喜歡海?”


“我喜歡浮在水面上的感覺,輕飄飄的,
看著和海連成一體的藍天,任海浪打在身上……”


那是一間雙層的房子,建在沙灘上
我的房間在二樓,有很大很大的落地窗正對著我的雙人床
早上一打開眼睛就可以看到海,白色的窗簾隨風起舞
落地窗外是和我房間一樣大的陽台,那裡有一個樓梯可以直達海灘
xyz

“不會游泳又愛玩水,這樣很危險
xyz 不過沒關係,我會陪著你”





xyz軟體補給站
不要問我他是誰,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