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暑假第一週記







xyz資訊工坊







xyz軟體補給站







星期一
除了熱炒party之外 告別山下生活 複習一下
其實還莫名發瘋 心血來潮去sedo了我的煩惱絲
以致於現在天天要瘋狂吹乾頭髮以及天天勞心傷財更煩惱
我想說就是啊一直以來我都很追求自然不著痕跡的 嗯哼





星期二也星期三
跟親愛的溫溫一起看日出一起玩五子棋還有一起吃早餐
真是太Rock'n Roll了!





星期四
一大早為了早餐相當健康的快速競走到MOS

終於! 動物園之旅好醋咪
xyzxyz資訊工坊 團團圓圓愛耍大牌有點討厭
河馬超口哀看再久都不煩有點開心
不過長頸鹿不見了有點遺憾
對了大家請到口哀動物區欣賞草尼馬 是真的有歐

下次穿新拖鞋去ZABU坐沙發喝小酒芭





星期五
智厚看到15 帥斃了!
僅此紀念一下





星期六
米國聚會熱炒一下
因為人潮洶湧以致於有點羞只好多扒了幾口白飯
茶街橋牌好有趣但我的牌整個爛斃了

今晚只喝兩小杯青島
都是為了回家可以鎖定痞子英雄最終回啊啊啊啊啊
結果有點失望
莊雅晴因為追不上進度而放棄收看整個睡翻在我的床上
後來我決定專心鎖定金曲獎的重播
一切都是為了摳南小廣仲啊
盧廣仲 你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