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幸福的水滴眼眼線~。


因為看了這期的popteen
裡面有一個單元是"pop模特兒水滴眼眼線&鳳眼眼線進化論"
xyz 一看到水滴眼眼線就很有興趣
剛好今天下午早回家
就來玩玩看囉^^


先來看今天的用品
 

用品說明:
RMK隔離霜
媚比琳潤色隔離霜
植村秀粉底液
露華濃遮瑕筆
LAVSHUCA眼影
黑皇后睫毛膏
ANNA SUI腮紅
LANCOME眼線筆
BEAUTY MAKER眼線膠
xyzFF眉筆


這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麻豆畫的眼線,很喜歡小森純唷^^


我的眼形沒有她好看,所以就看看就好囉!!純粹是想玩玩看><
因為強調的是眼線給整體的感覺,所以我的眼影就只用兩種顏色而已!
我只上眼影的白色跟粉橘色,下眼影也是用粉橘色,眼頭的部分我加了一點白色
沒有學小森純全部框起來~下眼線是用眼線膠畫的,眼線筆我只用在塗滿上睫毛根部而已!


*因為我沒有下睫毛的假睫毛,所以下睫毛看起來會蠻...稀疏@@


*眼線畫到後面要超過眼尾一點,然後有點往下畫


*笑起來的話,眼尾就會往下掉,就像水滴一樣^^
xyz


然後是整臉照
 

忘了補充腮紅要打滿兩塊顴骨,這樣看起來會變的可愛唷^^
笑起來會有幸福的感覺~(我怎麼覺得我有點像米老鼠@@臉頰兩塊肉...lll)
 


 


順帶一提,今天頭髮有用電捲棒燙,但是頭髮太軟加上幕斯不持久
所以塌了ˊˋ...該去買髮蠟了!!
xyz軟體補給站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