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一位稱職的夜貓子














xyz







我想爸媽大概是怕我以後嫁不出去
於是決定在今天拆散跟了我21年的怨偶 哈哈哈哈



只能說科技日新月異不用打針只要擦上麻醉藥膏就行
等待胎記小姐醉得不醒人事的同時我也快睡得不醒人事了
一個小時後我進入神秘的太空艙準備大戰雷射光
大家俗稱「雷射就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
雖然知道已經知道會痛 躺在手術床上還是忐忑不安
閉上雙眼戴上眼罩準備發射!
順帶一提今天使用的是聽起來很可愛的紅寶石雷射
xyz不過打了第一發之後就可愛不起來了 馬的逼逼
啪啪啪啪不到十分鐘的光陰 總共被橡皮筋彈了一百多下
真它_的痛痛以及灼熱感 有一股燒焦味是被烤熟了嗎 (?)

雷射光之草尼馬指數:八匹




原本以為自己會哭不過整個過程快速得欲哭無淚
離開太空艙以後使用一台可以吹出超冷風的吹風機冰敷一下
30分鐘後頓時覺得生命沒有這台機器延續不下去
只好央求護士小姐多送個30分鐘
更可惡的是爸媽還不准我戴口罩在大庭廣眾遮掩一下
後來只能醜不拉雞的去樓下的注射室打一針消炎
而且還真不能小看打針 它_的痛斃了

消炎針之草尼馬指數:五匹
xyz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從胎記少女變成家暴少女
整個腫得不像話哈哈哈

天天都能大吹冷氣
天天都必須大防曬
天天都要吃維他命C


只能說感覺整個暑假都賠上了
請大家都不要來邀約家暴少女出去玩
我現在只能扮演夜行性動物
那就每天在家閉關跟怪頭妹妹一起看智厚小新郎芭
撫慰一下可年的家暴少女噢! 有點咖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