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二月宅女青春遊記


  

















0202 安迪。哦齁


用大師的展覽揭開玩樂序幕
蕭大牌死不來我真的也是沒辦法



我不買紀念品也算有個性










0204 西街少年之我們都愛大自然教室

090204 青春烏來泡湯不泡湯

除了膚淺的青樓或錢櫃聚會終於踏出了一大步
泡湯不泡湯!
我們成功到達烏來
不能免俗搭一下貴桑桑的台車
車尾的少女們花容失色驚叫連連


這是一趟要把生命交付出去的旅程R!
有腳架 合照不求人
xyz

接著是我最痛恨的健康山路時間
我一直在落後小隊的最後一個拼命追趕
小倩跟采臣則一直處於領先地位奔走
而好心的攝影大哥都一直替落後者拍照以安撫我們的情緒



走了幾百年之久終於到了火山 大山旅店放下討厭的行囊
只花三百塊像吃了一桌三千塊的料理
感謝導遊哥讓我們爬山肚子餓得要死才顯得晚餐更加美味
也大大感謝富米有的老闆與姨婆加菜 啾甘心:)

xyz資訊工坊




於是吃飽之後的散步好像也不那麼累了
為什麼呢?


蕭曜德:「我也不知道~ (嗲)」





泡湯時間


享盡一切好處的神秘嘉賓免走山路專車接送
暖呼呼重頭戲終於可以登場
水中搏擊賽後真男人散場
請不要打擾女人心事時間
直到水冷了 報告班長說女兵注意!五分鐘後集合完畢






但這一天當然不是這樣就結束






纏鬥時間
纏鬥症 輪番上陣
無法置身事外
除了蕭大牌死要睡打也打不醒我們都沒辦法


瘀青皇后接連慘遭攻擊
導遊哥合不攏嘴微笑殺手
詐術師不要再偷枕頭
孩子的爸爸別打孕婦徐徐好嗎?
賤女人不要再抓我的腳哦我真的想睡覺了




















哎喲真希望可以和你們一直這樣青春下去 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