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MY LOVELY 929


這首歌是阿鑌寫的詞,有曹格來演繹。


就當阿鑌唱生日歌給我聽咯。。哈哈哈哈


xyz資訊工坊 三八到。。。



再?几分?就十二?

?自一人??生日蛋糕?言

微弱的?光映照?我的?
xyz軟體補給站
只有沉默的手机

知道我??想念

多么希望你?在我身?

怎么去年?的愿?有??No

我?法忘?那些和你在一起的?面

我想今年?是??同一?愿


Happybirthdaytome

Happybirthdaytome

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

Happybirthdaytome



多么希望你?在我身?

怎么去年?的愿?有??No

我?法忘?那些和你在一起的?面

我想今年?是??同一?愿


Happybirthdaytome

Happybirthdaytome

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

Happybirthdaytome

xyz軟體補給站
祝我生日快?


怎么才能??情回到?害之前

我真的?法承受你离我离的太?
xyz資訊工坊
我的心快?陷

能不能?愿望??


Happybirthdaytome

Happybirthdaytome

Happybirthday
happybirthday

Happybirthdaytome


祝我生日快?


祝我生日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