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Lamento~???攻略心得~

喜歡忠犬攻的各位,黑貓˙???,絕對是不二選擇!XD
不過,這是貓的世界,所以是…忠貓攻?(毆)
唉呀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個性真的超可愛的!一定要攻略的啦!XD(毆)
只是,如果先跑了他的路線,那跑??跟???時,會有罪惡感Orz
像是???問主角是不是喜歡別人時,真的,那哀傷的眼神跟語調,好像被主人拋棄的小貓…T_T
好啦,以下大涅有XD

???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羞)
身為與敵對部落「冥戲」生下的混血兒,???從小就被村人排擠
若不是吉良唯一的雌貓???說要撫養他,可能早就被殺掉了= =a
傳說中,冥戲的貓與其他部族的混血,很容易生出魔物
所以???被村人們稱為不祥之子,後來遇到???,我想他可能對???一見鍾情吧?照???的觀察,???對付敵人時,眼裡沒有憤怒或殺意,純粹只是要「排除」入侵者


???戰鬥時的眼神

照理說,這樣的戰鬥方式,怎麼會讓???撐到說完話,還帶他去見長老呢XD
更別說後來???奉長老的命令帶???回家時,兩人那根本就是相親結婚但一見鍾情不知所措的對話…XD(毆)
帶回家後,跟主角對看一陣,???就開始展現他忠犬的本質= =+(毆)
一下請???吃東西,一下拿水給???
一邊問,對話視窗裡的???還會像不好意思一樣慢慢移動到畫面外,超可愛的啦~XD
???還誇獎???戰鬥時的眼神、毛色、尾巴…
接下來是幫???修護手,把床讓給???睡…
喵啊這樣的老公我也要!XD(毆)
因為掩護???逃走,???被長老命令去殺了???,否則不能回吉良
對吉良的貓來講,吉良這個封閉的部落就是一切,所以???不得不前去追殺???,即使他心裡多麼不願意
最後因為???下不了手告終,並被主角慫恿離開吉良看看外面的世界

???:「如果殺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就算是長老的命令…也不要。所以…對於不殺???這件事,我不會後悔。」
???:「總覺得,這話…有點奇怪。」
xyz資訊工坊 ???:「…會嗎?」
???:「對。」
???:「真是奇怪的傢伙。」(笑著說)

…這是告白啊!這是告白啊!!(指)(毆)
然後???靠近???,用鼻子蹭了蹭???的肩膀(還是鼻子?這裡的字我不確定),這是親近的貓才會有的舉動,把???嚇了一跳
然後
???開始轉身抓樹幹磨爪子XD
???遇到害羞、做錯事、忌妒的時候都會磨爪子
這次的木屑堆成了小山…請安息吧,樹(合十)(毆)
???問???以後怎麼辦?因為不殺???,連???都被吉良追緝

???:「我…和???在一起,就好。」(這裡的語氣,有種害羞的可愛喔XD)(毆)
???:「那,就這樣決定了。」
XD
???答應了???的求婚!(毆)
不、不是啦,其實???只是想,這樣的話可以增加戰力
但是???聽不到???的內心話,結果…
他應該是直接把???說的話連結上自己剛剛說的在一起
又開始轉身抓樹幹…XD
喵啊好可愛…XD

後來因故分開,再相逢時???和??在一起
???誤會??要對???不利,不顧身上有傷就衝上去攻擊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毆)
反正這兩隻貓後來不合是公認的事實XD

誤會解開後
???被??消遣說是個好調教師,說???是他忠心的奴隸…XD


一流調教師...XD
這話不但貼切,酸味也大得不得了XD

??在別人的線裡,醋都吃很大,本就毒舌,這下更是強酸,毀屍滅跡絕對沒問題的啦!XD(毆)

宿屋分房間時,???與??都吵著要跟???一間房,因為這是???線,當然是跟???一間
還被??酸說奴隸就跟主人一起睡吧…XD
???不擅長跟人相處
而且他的宿屋出入口是---
窗戶!XD


倒掛著的???
超可愛的啦~XD

不要懷疑,他都是從窗戶進出的XD
所以這時他的對話框是倒著,從窗戶倒著往裡面看
啊~???真是太可愛了啦!(心)(毆)

???線的???比較像個男人,因為???某方面比他更需要照顧XD
兩人一起上街,???吃了攤販的東西,居然不知道錢是什麼Orz
???,你在吉良怎麼活?以物易物?還是靠雄貓們給???的貢品?XD(毆)

???:「餐廳不能磨爪子嗎?」
???:「只是椅子腳的話應該沒關係吧?」
是的,???就是這麼可愛的小傢伙…XD(毆)
加上因為???的直率,毫不保留地表現對???的感情
常常讓???的發言讓人噴飯
對???說的話、做的事常常是那種直接而甜蜜到連惡魔都受不了叫他們節制一點XD
例如:
舔???受傷的手指,還一臉正經地承諾怕???對其他貓咪做出這個舉動會造成誤會的???說:
「我知道了,但是,你的話就沒關係。」
???:「…」(不知所措的臉紅)
????:「所以我說,你們給我收斂一點!」(本場第二次叫他們收斂…XD)
要閃瞎惡魔可不容易,you get it!???!XD
發情期後,???在宿屋撲倒???,但是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怎麼做,居然就從窗戶跑出去磨爪子…喵啊,怎麼這麼可愛…XD


都撲倒了,卻不知道怎麼做...喵啊XD(毆)

後來,在經歷了許多事情(是的我偷懶,但全部涅光也不好玩啊,所以中間通通跳過...)(毆),終於要衝本壘時:

???:「?什麼,這麼麻煩。」
???:「…耶?」
???:「…話語。」
???:「…!?」


對啦???,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吻上去就對了XD(毆)

???:「我、我想成為???的東西。與吉良、任何東西都沒有關係,只是你的東西。」

???,你說反了吧啊哈哈哈哈!!XD
xyz軟體補給站 xyz軟體補給站xyz資訊工坊 真是太可愛了!XD(抱)
是的,所以???糾正了他(在被壓在床上的狀態下…XD)
???:「你想說的應該是,想把你變成我的東西,這樣吧。」
???:「這樣嗎?」
XD
喵啦你們這對笨蛋甜蜜情侶!XD(滾來滾去)(毆)


這張完事後的圖我很喜歡,交纏的尾巴有溫馨的感覺=w=
啊?貼進行式中的圖?
人家那麼純潔,會害羞啦(掩面)(毆)

經歷了種種事情,三年後,在滿是櫻花的春天,???帶著???回吉良(回娘家?)(毆)想取得長老他們的諒解,定居在吉良


正聽著長老的話,忐忑不安的兩人


終於,得到了拐彎抹角的祝福,依偎的兩人
這張的???從大男孩變成男人了…要好好對待???喔!你們一定要幸福!>”<

另,???是???的老爸,懷著無法保護妻兒的遺憾而死,而成為掌管悲哀的惡魔
所以???攻略不能…但是變成???的媽媽(毆)也沒什麼不好的啊!反正兩人相處還滿像笨蛋親子的,這下可以湊一家?XD(毆)
不然,父子丼…(毆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