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NICO] ??娘˙??召使,以及...

這幾天潛在NICO上,看了不少大家推薦的PV
其中有兩個讓我哭了一個晚上Q_Q
結果今天上班眼睛好痛Orz
所以今天介紹的就是,這兩個讓我哭到不行的PV,以及...(謎)(毆)

??娘


這是有中文翻譯的版本
看不看得懂故事會決定你的面紙用量...Q_Q
一定要先看完這支才可以往下移動
不然會少很多樂趣喔ˇ


xyz
??召使


也是中文翻譯的版本
??娘中的招使(侍從)視點
一定要接在
??娘後面看
有很多爆點
基本上一開唱就從頭爆到尾
看看那恐怖的再生數就知道多少人對這PV有深重怨念...(我也是其中之一Q_Q)
即使從本來音樂軟體的設定上就可以猜出部分劇情相關
但還是讓人淚到一種程度...(掩面淚奔)

























最後
在看熟上面兩支PV後
對結局有怨念嗎?

有!! (這根本是我的心聲)

那麼
以下這支PV絕對不能錯過!!


?????????




看完後的人請繼續往下拉






















xyz










第一幕我想到的是法國大革命
腦中浮現凡爾賽玫瑰XD
然後當歌詞第一次置換的那裡
我笑了XD
拿掉假髮後
??娘開著壓路機降臨啊!!XD
原來在??娘裡出現過名字的愛馬
xyz 其實是愛機!!
幹得太好了啊女王!女王開壓路機實在太帥了啊!!XD
女王站在壓路機上那腹黑又狂妄的笑容實在太讚了啊!!XD
輾散斷頭台那裡我完全爆笑了!!XD

"斷頭台 楚楚凋零"

"鮮豔的姿彩..."...XD


站在壓路機上的女王,我愛妳!!
跳上壓路機的招使一臉">▽<"的表情...
GJ啊雙子!!XD
這才是合格的??娘與??召使啊!!(握拳)(毆)


坐在愛機喬瑟芬上相偕離去的雙子,輕輕唱著:

"各位國民"

"感謝你們養育我們到現在 "
(這個尾音好!欠扁又自慢!XD)(毆)

"現在是離巢獨立的時候了"

"我們要出發了"

"用壓路機"

(而日版的NICO用人直接在這句下面加:
"★☆愛機喬瑟芬★☆")XD



PV最後螢幕顯示: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XD

在為原版傷心過後,這支PV真的是治癒到不行...XD





















至於為什麼玲常常被跟壓路機放在一起
元兇為以下這名神秘女子(毆)
一樣是中文翻譯版XD


玲就是這樣被陷害的啦XD(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