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NICO] A/P/H的...灣娘!XD


之前在A/P/H剛開始連載不久的時候,就曾經看過,但那時沒很注意
雖然軍裝跟擬人的設定有萌,作者本身的表達方式我也滿喜歡
但就是沒有整個戳到萌點,一直停留在:
「我知道有這東西,感覺很好玩,但不會刻意去追」
這樣的感覺XD
直到最近常去的地方都有在討論一些相關的東西
甚至有在討論獨立開專版的事
xyz軟體補給站 朋友們的話題有時也圍繞在A/P/H上
讓我對A/P/H也有點在意起來


 


 


而在我亂搜索網路時
以涼宮的古虛為目標的我,在一個有古虛也有A/P/H的地方看到了:


 



 


灣娘!灣娘啊!!(激動)(喂)xyz資訊工坊


咕嘎嘎嘎,這外型、這歌聲,完全戳中我的大叔心啊!(摀心)(毆)
於是,雖然灣娘沒有出現在A/P/H本篇裡,我還是?了灣娘到本家蹲了一晚上看漫畫
以及在你水管上看動畫
看完之後,雖然我的重點依然停留在灣娘身上
但我深深同情路德,真的,這可憐的認真保父......(笑)(毆)


xyz  


 


看得出來原著很極力避免一些敏感的問題
不過由於每個人的認知不同,所以有關的一些爭論還是會持續下去吧?
但無論如何


可不可以讓灣娘出現在本篇啊我想看灣娘啦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毆)


灣娘,如果我找到妳小時候吃過的義大利麵肉醬口味,到時可不可以賞臉一起吃個飯?(鹹豬手伸)(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