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NICO] 下剋上

大概因為最近上班壓力太大,為了消除壓力,一回家都整個掛在NICO上XD 
嘛,網誌就是要輕輕鬆鬆地寫,所以本篇依然是介紹NICO上我喜歡的PV 

黃董:「啊妳的PF8遊記咧?」 
ME:「嘛,網誌就是要輕鬆寫...」
黃董:「...」(揮拳) 
xyz軟體補給站
因為惡?花跟惡?招使的原因,我比較偏愛鏡音這對雙胞胎
這就是所謂的先入為主?雖然在他們之前有大姐MEIKO,大哥KAITO,初音??,但我還是最愛鏡音??鏡音??這對雙胞胎XD 
之前雖然看大家在瘋初音,但是一開始沒看到什麼讓我動心的PV 
對初音的感覺就是停留在: 
「嗯,我知道她很紅,發行公司也因此變成該類型軟體市佔第一...耶?那個甩蔥的模型很可愛,有多的零用錢預算可以買...」
感想就停留在這樣XD
直到在某個腐女聚集的BBS上看到有人介紹惡?花與惡?招使,點進去一看,驚為天人
然後我就變成了雙子控!XD
...但我也不否認「雙子」這個屬性我有偏愛(毆) 

 
雖然整個PV都只有字,但FU很好XD 
尤其後面的一些歌詞,音相同但是解釋不一樣
大家可以注意聽聽看「在此集合 我們是鏡音一家」那裡的歌詞
有這段歌詞的地方,前面所加的歌詞,字面不一樣,解釋不一樣,但音是一樣的 
...雖然因為我是個音痴,自己都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
但至少我用力聽的情況下,音的確是一樣的!(握拳)(毆)

鏡音一家!鏡音一家!鏡音一家!!
喔喔~打到綠色!!(熱血沸騰)(毆)


 
這是有繪師相助的版本XD 
啊嘛...??,形象是正太也沒什麼不好的至少這樣可以增加一些大姐姐FANS啊!XD(毆) 

??:「??!???!=口=###」
xyz軟體補給站  ME:「好吧,那下回來個??的情歌特輯...我記得有支PV裡面充滿了大姐姐們所喜愛的正太??,連已經進化成美青年控的我都很喜歡的一支PV的說...」(翻找瀏覽器裡的我的最愛)
 ??:「!!??=口=|||」

 
因此,下回是性感正太鏡音??的情歌特輯喔ˇ(不負責任預告)(被??開壓路機輾過)(毆)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