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NICO]?金革命???(黃金革命沙加)



 


~因NICO上的影片被砍,2008.9.29更新YOUTUBE上的連結~



感謝PTT BL版的板友koriras的推薦XD
就讓我偷偷挖來這裡充一天天數的版面吧(毆)
有時就是莫名想天天更新
但有時又想讓整個月空在那...(毆)
這是以"少女革命歐蒂娜"OP來繪製的"黃金革命沙加"
警告,MAD本身BL有,沒心理準備請勿按下連結XD

不過會來看我網誌的應該都不介意BL這件事
何況我網誌開宗明義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告訴大家
這個地方充滿了
不想童年純潔(?)回憶被破壞的看倌
還是速速按下視窗右上方的X,趕緊離去吧XD(毆)



 






xyz

這個MAD,我不得不說,除了人物從頭到尾沒變形外
違和感0!!(激動)
跟我說這是官方出的OP我都相信!!(更激動)(毆)

聖鬥士星史是我幼稚園時的回憶了吧XD
因為還是小鬼頭
在漫畫中,動畫裡出現最多次的四小強,對我而言比黃金們搶眼
但,現在回頭看
喵啊,當年我怎麼會喜歡這樣的四個小鬼頭,看,黃金們要美少年有美少年,要美青年有美青年,要美大叔有美大叔(咦?),連紫龍的師父衣服...皮膚一脫(某種程度上,紫龍盡得師父真傳XD),也是個美青年啊!!(握拳)
哪像四小強只是四個死小鬼...(喂喂你夠了,每種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 =|||)
不過,黃金們我除了雙子那對(我是雙子控XD),其他的配對我沒有執著
所以除了我想不起來有什麼交流的配對,其他的配對跟我推廣都可以的啦XD(簡單地說就是無節操...)(毆)

這支MAD,擊中了我的小心肝(捂心)(毆)
無論是一開頭兩人的面孔停留交錯而過
還是穆回首一眼
那一個個瞬間都擊˙中˙了˙我˙的˙心˙啊!!(掩面羞)(...)
嗚嗚,這麼萌的配對我怎麼現在才知道...(因為你最近的注意力都被美漫的炒麵杯麵吸走啦小姐)(毆)
背景很配合聖鬥士的劇情,在沙羅雙樹下的兩人...!
我想起了懈寄生的傳說!!(雙眼閃亮亮)(...小姐你的妄想模式真的全開了...|||)
躺在草地上,睜眼微笑的沙加
側首回應的穆
呼嘎嘎嘎嘎嘎---(謎之呼嘯聲)(毆)

拿著念珠決鬥的沙加
串場的眾黃金們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聖衣的顏色
跟劇情的發展度有關喔...當然是原著的劇情發展XD
這裡的重點是沙加跟穆,所以請容我省略其他黃金(毆)
對我來說
唯一殘念的就是
BL GL兩相宜的雙魚沒出場(加上那也是我的星座XD)(毆)
替代了王子殿下出場的沙織女王殿下
意外地是除了一看就知道是男性的黃金們以外
MAN的人...XD
這是奉承還是諷刺,請不要問我,我是不會說的= =+(毆)

最後沙加與穆被分開
沙加將念珠給了穆,自己躺回了花中...
...
你們一定可以在一起的,因為穆會去尋找你!要等他啊沙加!!Q口Q(哭著跑走)(毆)






xyz軟體補給站 這告訴我們:
要傳教的最好方式就是用愛創作出作品,然後推多人入坑!!(推)(毆)

xyz資訊工坊



...而在我網誌寫得很HIGH的同時
我煮焦了一鍋湯
這又告訴我們:
不管是腐還是HIGH,都要有節制...Orz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