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草食男V.S.肉食女幕後花絮



    以草食男及肉食女為主題的《草食男V.S.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網路圖像小說,自9月24日上線以來,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討論,累積網頁流量次數突破47萬次,每位網友宛如愛情專家一樣,熱情討論劇中草食男與肉食女劇情內容外,更大方分享個人愛情觀及經驗,甚至有網友覺得「愛情世界已經不在是肉弱強食,弱者(草食男)才是愛情主宰者。」網路上正在掀起一股草食男肉食女網路愛情熱潮。


xyz資訊工坊
床戲NG連連,方炯鑌及李毓芬臉紅心跳直呼太害羞!

   方炯鑌及李毓芬兩人首次合作拍戲,再加上現場工作人員眾多,拍攝床戲時雖然兩人衣衫完整,但在拍攝床戲時都十分害羞NG連連,尤其是肉食女李毓芬要當著大家的面前,情挑草食男方炯鑌,主動投入鈣有型的懷抱並剝光他的衣服,李毓芬害羞表示:「第一次要主動剝光男生,在拍床戲的前一天,我緊張的一個晚上都睡不著。」方炯鑌則說:「當初看到腳本時,知道鈣有型會在床戲時發生骨折而搞笑收場,讓我莞爾一笑覺得很有趣,至於鈣有型是如何骨折的原因,請網友持續支持明天(10/6)的內容就可以知道囉!」



李毓芬情&方炯鑌,挑戰床戲初體驗,肉食女鐵定美主動投入懷抱 (1)



李毓芬情&方炯鑌,挑戰床戲初體驗,肉食女鐵定美主動投入懷抱 (2)



草食男&肉食女戀愛營養學分,劇情高潮迭起,鐵定美(李毓芬)與草食男(方炯鑌)迸出情愫



草食男&肉食女戀愛營養學分女主角肉食女鐵定美(李毓芬),受不了對草食男方炯鑌的感情,主動出擊,誘惑力讓男主角招架不住



最顛覆的床戲!纏綿劇情直落下,男主角鈣有型竟爆笑骨折送醫急救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