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10.02.18 吃甜甜好過年


跟爸媽表妹初一去南投玩



先去了紫南宮...人好多...求個心想事成



跑到了集集...投10元娃娃機夾了快上百次卻沒夾到



只能說他的機器跟夾子一樣壞了



還看了小賽車...甩尾好刺激



本來要去日月潭...但還沒開進去就塞車了



跑到了九族...門票七百真是搶人...閃人!!



還有每次必去的埔里酒廠...實在很無聊



吃完晚餐買點泡麵就上清境的民宿了



房間感覺有點小...電視遙控器沒電池...還跑下去要



今天七點就起來了...十點多就累了...睡覺了!!







隔天初二民宿的早餐是自助的...我吃了三碗粥



自己夾了一盤菜...後來又去補了一些菜



還烤了塊巧克力土司還有薯餅...超飽的啦



8點多就準備衝清境了...閃車潮



剛好有個停車位...技術不佳換我爸去停車



我站在車後差點被我爸撞到



看了場咩咩秀...太陽依然很大...但有風...不至於這麼熱



上清境的車潮超多...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在車上調CD竟然暈車了...囧



Go日月潭吃個午飯...頭暈暈沒什麼胃口



好多攤販...邊走邊吃



買了日月潭纜車的票...1個250



排了20幾分鐘...終於坐到了



風景還不錯...只是起步有點快...嗚嗚...心揪了一下



可以做到九族的門口...纜車來回應該沒10分鐘吧



後來就殺回來高雄了...累!!



下禮拜三就開學了...有點害怕

everyday follow you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