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我在美國的日子 (1)

第一章



事情過去都已經三年多了,

如今我只想記得最好的他。

給你們我的故事,我跟他的故事…




那年我初到美國,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涯。

雖然那時自己對性已經有蠻多經驗(都是跟同一個人而已),

但那時心裡對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仍是抱著否認的態度,

所以我告訴自己,

在這個新的地方,我可以開始新的生活,

可以忘了我過去所做過的事…



舍監帶著我走過長長的走道,

到了一間蠻小的房間,

他回頭跟我說:

「你的室友是從阿爾巴尼亞來的,好像叫 EDMUND 吧。」

阿爾巴尼亞在哪?我當時是毫無頭緒,

我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好之後,門把一轉,

一個令人眼睛一亮的棕髮男孩進了房間,

他剛看到我有點驚訝,但隨即露出開朗的微笑,

向我介紹他自己。

我們兩個的友誼就這麼開始了,

我當時並不曉得,他竟是會改變我一生的人。



兩個男孩的友誼,就像是一池靜水般的單純,

很快的我們如影隨形;

他的英文非常的好,

所以跟他在一起,我自己的英文也突飛猛進,

再加上他老愛逗我,

因此我們兩個鬥嘴是每天的家常便飯。

而單純的友誼,是何時有人丟入那顆石頭,

令我倆的世界波漣不絕的呢?

我也不記得是誰先做出親密的舉動,

但我們兩個都十分習慣對方親觸、撫摸,

直到那一晚,我對他的親密產生了異樣的情愫…



炎炎夏夜,

那晚我剛洗完澡,穿著四角褲,

赤裸著上身預習著明天課程,

我身後「喀」的一響,我知道他也剛洗完澡進來;

他總是裹著一條毛巾,到房間才換上內褲,

而不像其他人,在浴室就已經穿好,

似乎是有意給我看。

而我對這養眼的畫面也從不拒絕,也總是偷瞄那幾眼。

我從來沒有仔細看過他的私處,

但從他內褲外的突起,我知道他的尺寸是還不錯的。



「在看書喔,那麼認真?」

「嗯」我心不在焉的回答了一下,

正全神貫注地從檯燈鐵質部分的反光看著他準備把毛巾卸下。

「需要我幫忙嗎?」

他問的同時停下了手邊的動作,走到我背後。

「呃…你知道這一句指的是什麼嗎?」

我剛好有個地方有疑問,就順水推舟的送出問題。

他先是將左手放在我光滑的左肩,

接著很自然的繞過我的脖子,

他的胸口貼上了我的背,

雙手以一種大男孩打鬧的方式環抱著我的頸,

左手食指輕輕搔著我的鎖骨,

嘴唇靠上了我的耳朵,輕聲問道:

「哪裡?這裡嗎?你哪裡不會?」

我的耳朵大概是最敏感的地方了,

加上他的乳頭若有似無地擦過我的背部,

經過他這樣一番折磨,我下體早就已經腫脹難捱。

他似乎發覺了我說話的聲音開始顫抖,

問說:「你沒事吧?」

「沒….沒事,」我心虛的回答。

我無意間望向燈座的鐵質部分,

看到了他狡獪的眼神,我才發覺他是故意的。

他突然輕咬了我的耳垂,

我一臉驚愕的看著他,

對於他大膽的舉動,

我既不敢露出高興的表情,也不敢表現得太無所謂。

「喜歡喔?你整個臉都紅了。」他吃吃的笑,

好像個惡作劇剛成功的小鬼般,一臉欠打樣。

「哪…哪有」我說完後摸了下自己滾燙的臉,

從來沒有人對我如此的…「大膽」,

我覺得自己剛剛並沒有「拒絕」的很好…



在那之後,他對我仍然還是一樣,

但是我對他卻多了一分感覺。

在我自己發覺以前,

我開始跟他玩起一些男孩子的「抓鳥」遊戲,開對方黃腔等等。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
接著,有一個下午,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當我正在做著好夢的時候,

他進了房間,坐上了我的床說道:

「還在睡喔,你這頭豬!」他順手把我的棉被揭開,

「陪我去吃飯啦!」他推了我幾下。

說實話,那時我早就醒了,

但是躺在他旁邊感覺很好,所以我不急著起來。

反而我側過了身,將頭靠在他的大腿旁,吸著他的體味。

突然他將棉被用力的揭開,用力的往我的大腿上打去,

「啊!」吃痛的我驚痛之下,本能的右手向前把他的卵蛋扣住。

「啊!~啊」這次換他叫的更大聲,雙手拼命將我格開。

「好啊你,要玩是不是?!」掙脫的他嘴角略帶微笑,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瘋狂的在床上互相抓對方的鳥,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
但是剛睡醒的我犯了個嚴重的錯誤:我是勃起的。

當他整隻手扣住我的老二的時候,

我跟他雙目相接,心中所想的已無需言表。

「這麼興奮啊…」他慢慢鬆開他的手,

以一種半笑半正經的表情看著我。

「不要想太多,我剛睡醒而已,豬頭!」

我漸漸退到牆邊,心中譴責自己太過大意。



在那之後,

他還是常常對我做出這些挑逗的動作,

而我卻漸漸收起了玩心,

我當時覺得我不能再讓慾望沖昏了頭,

我不能在重蹈覆轍下去,

更何況他不可能是…,不…不可能是的。

我們之間曖昧的感覺也沖淡了幾分,

雖然他偶爾看著我的眼光還是透露出絲毫的狐疑,

但我一再壓抑著自己,與他漸行漸遠。

他似乎感受到我的刻意冷漠,但卻又不知道我為何如此。

就這樣我們越來越少說話,

但是光是這樣,是不可能完全隔絕注定要發生的事的,

我內心雖知道這不是辦法,

但我卻又不敢提出那問題,

跟他說我內心最深的慾望。

但不知不覺,命運卻將我倆引導在一起…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