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我在美國的日子 (2)

感恩節是美國的重要節日,

那段長假,整個校園頓時變得空蕩蕩的,

只剩下我們這些無家可歸的國際學生,

而大部分的人也都租車出去玩了。



我聽說 Edmund的朋友邀他到家裡去過感恩節,

心中也頓時變的空蕩蕩的。



還好學生活動中心還有開放,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去哪運動了。



我穿上了柔道服,走過平時熱鬧的櫃臺,

管理員已經睡到不省人事,

我獨自一個人上了二樓,

找了間隱密點的體操教室,

一個人扯著練習帶,發洩自己最近的怨氣。



練習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吧,

突然門被推開了,

Edmund走進了練習房,

我一時驚訝到無法說話,

過了幾秒才問:「你不是去朋友家?」

「我後來決定不去了。」他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那你到這來幹嘛?」

我明知故問,但是臉上裝著一副不想甩人的表情。

「你最近到底幹嘛?」他單刀直入的問我。

「我沒有幹嘛!」可是我撒謊,

我心底好想承認自己為他所吸引,

我好想問他是不是也喜歡我,

但是我不能,我只能這樣的對他…



「那你明年為什麼不跟我住了?」

我心臟跳了一下,我不知道他已經看到我下學期的住宿單了。

「我想換人住。」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換?」他憤怒的質詢我,

而我的內心淌著血…

他突然向前推了我一把,「你他媽的說啊!為什麼!」

我嚇了一跳,回他:「你幹什麼!」

「你有什麼不高興?那你打我啊!我們來打一架啊!」

「不是你的問題!」我不敢相信我這麼說,「是我自己,你不會懂的!」

「我不相信,打一場啊!就用你們的柔道打啊,來!」

「你在說什麼,你又不懂柔道。」我反激了他一下,

很久以前他曾經跟我鬥嘴過,說柔道比不上他們的摔角,

我心裡一直想證明他是錯的。

「那我用摔角打,你用柔道啊!」

「兩個規則又不一樣。」

「那你教我啊,還是你怕我學會以後痛宰你一頓?」

他用不屑的眼神瞄了我一眼,

令我又愛又恨的就是他那可愛又充滿魅力的眼神,

尤其是他在逗我的時候。



於是我受不了他的挑釁,

開始跟他講解柔道的規則、方法等等,

他摔過摔角,所以我不需要教他怎麼摔人。



我從儲藏室拿出了備用的道服,給他穿上,

因為沒別的帶子,我給他戴了白帶。



「等等我這個白帶會把你這個棕帶打到跪地求饒。」

他邊笑邊踏上了墊子。



我們兩個對望著對方,箭在弦上。



他忽然向我衝來,抱住我的腰往後衝,

我趕緊抓住他的腰帶,乘勢往後翻去,

這下我反而壓在他身上;

我立刻扣住他的脖子給他壓制,

他像條魚一樣不停的翻,

最後把我給彈開。



他迅速爬起身來,眼神露出佩服跟戒備的眼神。

(開玩笑,棕帶是這麼容易讓他推倒的嗎?呵呵…)



他這次比較謹慎的抓我的手,右手向我脖子扣來,

我向後退一步,左腳切向他右腳掌,

他差一點摔倒,但是沒成功,

他還是向我的脖子抓來,

我突然撞向他的懷中,他嚇了一跳,

我雙手一起扣住他右手,屁股一頂,

給他來了個過肩摔,很狠的把他摔在地上。



「噗!」的一聲,他像塊石頭般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我邊喘著氣邊笑,

「現在知道柔道的厲害了吧,比你的摔角強多了,哈哈哈!」



我喘了幾口氣,他卻還是沒動。

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我彎身下去看看他有沒有事,

突然他雙手齊上把我拉到地上,

他翻身把我壓在地上,扣住我的雙手。



我又氣又急,喊說:

「你作弊啊!不公平,哪有這樣利用別人的同情心的啊!」

「說你錯了!」他大力喘息著,

我可以感覺到他混濁的呼吸在我右耳上掠過。

「你他媽作弊!太過份了,利用我的同情心…」

「你沒聽過不要對你的敵人仁慈的嗎?」

我大聲喘息著,感受著他的胸膛在我背上起伏,

感受著未有過的親密接觸。

「快說你錯了!」他把我的臉壓的更深,令我幾乎不能呼吸。

「不~要!」我低聲吶喊著。

但最後,我當然還是不敵窒息的效果,舉白旗投降。



「好啦~我錯了!快放開我!」



他減輕了我頭上的壓力,卻不給我雙手自由。

相反的,我卻感受到他的嘴貼在我的耳朵上,大力喘息著。

「我說我錯了,放開我啊!」我又喊了一次,

我開始感覺他的身體越來越熱,

他的嘴慢慢的在我的後頸上游移著,

輕輕刷過後頸的柔毛,大力著喘著氣。

我也感覺自己越來越熱了,

我慢慢的翻過身,

他的瞳孔深深的望著我,擴大且失去了焦聚的目光,

讓我無法呼吸地感受到他的慾望…



「Edmund…」

他緩緩將我的腰帶解開,

雙手撫摸著我被汗水浸濕的胸肌,

我的胸口長著稀疏的胸毛,跟 Edmund一樣,

他比我瘦點,因為常打足球,

他的大腿很強壯,體力也很好。

而我常做柔道跟重量訓練,所以我比他壯點,

不過他還是比我高個5公分。



他的唇一點一點的靠近我臉,

他的呼吸像是電擊一樣,

我的手指輕拂過他的乳頭,刻畫著他的胸肌、小腹。

那刻時間彷彿都停止,

他吻上了我的唇,

首先慢慢的品嚐,接著隨著他漸快的呼吸,變的狂野與熱情。

他不停的吻著我的耳朵脖子,

我因快感而顫抖著,

手指緊抓著他結實的後背。

他一路滑下,將我的道服扯下,

毫無保留的吞下我的老二,

「啊…天啊。」我當時只能低呼這幾個字,

他不熟練卻飢渴的吞食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但我知道我口交是不會射。

我將他的頭拉向我,我們的舌頭交纏在一起,

分享著汗水,男根的味道。



我將他推開,微笑的說:「換我了。」

我們翻了個圈,我開始慢慢品嚐他,

我的舌尖在他的乳頭,胸肌上滑過,

順著他腹部的軌跡,慢慢滑下。

他的身體開始因快感而痙攣著,

他的喉頭低沈低嘶吼著,

雙手搓揉的我的頭髮。



我輕挑舌尖,在他馬眼上轉了無數個小圈圈,像打蠟一樣,

他的龜頭油亮亮的腫大發光。

這是我夢寐已久的一刻,

他的老二也沒讓我失望,大概有16-17吋吧,

雖然不是最大的,但是跟我的判斷差不多。

我有時整個包圍他,

有時用鬍渣摩擦著他的陰囊,

他開始瘋狂的嘶吼,

我含入他的睪丸,用舌頭玩起來,

他只能「阿~阿~歐」的回應著,

像隻野獸般,他瘋狂推著我的後腦杓,一次又一次,

我絲毫沒噎著的承受他的全部。

「我快要射了,歐天啊!Elen!」

他緊緊的抱住我的頭,

我一點一滴的全部吞食著,直到他軟掉為止。



他把我拉近,分享著我口中的味道,

接著他露出了男孩的微笑,

把他男根上僅存的精液跟唾液,抹在了我的老二上,

開始對我上下其手,

他用嘴唇把我吻到不能呼吸,

緊緊的摟住我,

一方面把我們的老二用右手包起來,一起搓揉。

我第一次感覺到好像要跟另一個人結合在一起一樣,

高潮湧向我的思緒,連同快要窒息的感覺,

我全身緊繃著,雙手抓著他的臀,



「啊~GOD!啊!」我驚呼著,洩的他全身,也瀉了一地。

他右手輕輕將他腹上的精液抹開,

接著貼在我身上,感覺我倆被潤滑的感覺,

我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笑了出來,

他也是邊吻著我的耳,邊吃吃的笑著。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