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真的不勇敢.

明明知道 或許 有些事情 開始 就沒辦法中途而停止

明明知道 也許 有些夢想 往往 沒辦法永遠是甜美的

明明知道 那些 童話故事 完美 是吸引人的藉口罷了

明明知道 有些 感情碎片 拼湊 是永遠沒辦法完成的

明明知道 這些 美夢起飛 墜落 會讓我自己摔的更重



我卻深陷在愛情的泥沼裡

我卻淹沒在感情的雲海裡

我卻沉浸在夢想的勇敢裡



我告訴我自己

我是勇敢的嗎?



我告訴我自己

我是堅強的嗎?



我告訴我自己

我是成熟的嗎?



但往往事情都證明了我的想法

錯了...一切都錯了



我在感情裡 我是脆弱的

我在感情裡 我是懦弱的

我在感情裡 我是不成熟的

往往 在被傷過 才會明白的東西

卻現在又浮現在我腦海裡



愛 真的是對的嗎?

愛 真的是我應該擁有的嗎?

愛 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嗎?



我真的不知道 該用什麼方式 去愛

我真的不知道 該用什麼方法 去想

我真的不知道 該用什麼勇氣 去做



勇氣 這種東西 或許 我真的沒有

堅強 這種東西 或許 我不該擁有



擁有的希望 只是脆弱開始時的徵兆

就因為不見得會擁有 才會開始有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