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我相信.這世界上還是充滿著愛心 ^_^

這故事這樣子的...

無名首頁即將改版,Lon受無名小編AB之邀幫忙做宣傳

在拍攝前兩天得先去試裝,下著大雨從家裡蘆洲騎到東區試裝...沒十分鐘又繼續冒雨騎回家



















這時,我又多掏了幾下



想吸引加油站員工 or 好心路人的注意



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幫我



畢竟我相信



這世界上還是充滿著愛心 ^_^



















































































那位工讀生妹妹



還笑的很開心(我完完全全看的出來)



彷彿一天打工的疲累與不愉快都煙消雲散



因為有個人比她更慘



而且她更希望那個傢伙,最好待會就在半路上沒油



















我真的懷疑油都還在油管裡,根本沒加到......



她也沒回答我疑惑



也許是沒聽清楚吧...



向來我都是個"想太美"的人



總相信這世界是如此美好



尤其是投入心力的事



即便經過這麼多挫敗



也還是沒學乖



或許真有那麼一天



可以美夢成真吧















人生的第一個兩百萬就靠你了!



那天加油只加1元的發票(有圖有真相)





******





Lon的部落格邁入第三年了



最近...瞎忙



也是熊熊才想到



時光飛逝...一年又這樣過了



又我想起了與比比的故事



每到11月都會特別感慨(嘆)



也許是因為以前有多任女友,都在這時候跟我提分手的吧(嘆)



以致11月我的生日都會是單身的狀態(嘆)



聖誕節也是(嘆)



還有跨年...(嘆)



別再說了,我的淚兒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



有一次我為了邀一位加州健身房的業務員來我生日Party

(專門請正妹來拉男客人那種)



因此加入會員



結果她當天也搞失蹤



還付了兩年會費...



靠...我怎麼還繼續說















好,說重點



無名首頁即將在11月改版摟



以上就是重點



但我熱切盼望留言的魔法數字能換一套,較電腦難以辨認的



讓無名小站的垃圾留言能少些



再來



Lon的部落格也即將改版



全新樣式



全新單元



全新連結貼紙



另外考慮將"男人病"改為



"朋友的朋友的故事"



由新虛構的人物演出



反正是都是發生在朋友的朋友的故事





但如有雷同...



...



我也不會告訴你們



A____A

















喔對



魔獸世界也將在12月改版...



是不是很hi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