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CT1皇后號之夜圓滿落幕摟~

很久沒有這麼愉快的心情^^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先說好唷~這將是很冗長的一篇文章

因為我心裡有很多很多感想 只是不知道等下打不打得出來

先講一下昨天的情況好了!!

昨天在關渡碼頭現場 票賣到沒得賣,只好採取半價入場無酒水的方式讓後面來的朋友入場

這邊是我第一個要道歉的地方!!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人來參加這次活動

而2樓本來我是規劃吃東西及休息的地方,而且在前面會有一個大銀幕同步播放一樓舞台的影像

可是我們帶著我們的DV到現場,活動公司的人才跟我們說我們沒有輸出線不能同步(這點我對活動公司很不爽)

所以害待在2樓的人無聊沒有東西看

這方面也是我要道歉的地方

在來是關於舞台方面,因為船艙裡的高度有限,所以我們只能用平面舞台,導致站在後面的人都不能清楚的看到我精心設計的每一項精彩表演,

我真的深感抱歉。

這次,是我小湘第一次辦活動,所以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也對大家有很多的抱歉!

可是除了抱歉外,我更想說的是一句 謝謝!

謝謝你們來參加這次活動,不管是為了幫我們做面子而來,還是想要來無限暢飲,還是想要來看妹,還是單純被這次活動吸引

都無所謂! 我就只有一句真心的謝謝!!

沒有你們,這次舞會不會成功,小湘不會功成身退!希望所有參與舞會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我滿滿的感謝︿︿







好啦~講完這些制式化的東西

就要來講些關於我籌備舞會這兩個多月的心情

其實 為什麼這次觀光系舞會可以辦在遊艇上 完全是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

那就是已畢業的小康學長:「如果想要讓大家記得這次觀光系學會,就不要把舞會辦在夜店」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
就因為這句話,我開始有更多的想法,於事經過所有幹部的贊同,便開始尋找地點。

當然除了遊艇外包括其他別墅都有,但因為只有關渡碼頭的皇后號交通最為方便,且最有噱頭

所以我選擇了他!

但! 舞會籌備曾經一度中斷過,因為經過宿營,因為蘇花公路的坍垹,導致學會要負擔所有人的火車費用,因此學會沒錢了。

那一陣子,我慌了,也哭了,整整停滯了兩個星期。但我忘記是甚麼讓我振作起來,我覺得我必須堅持

畢竟對我而嚴加入學會的唯一目的就是要讓觀光系發光發熱。

於是我抱著賭博的心態,重新策劃了整個舞會。包括酒、餐食、表演、流程....

每一個細節我都自己連絡,每天就是從早忙到晚,不管多累多辛苦,我只要想到能讓觀光系發光發熱我就會振作

這一路走來,遇到的貴人很多,當然,遇到的壞人也很多,所以白白付出去的錢也不少

但無所謂了,還是很謝謝這一路上一直支持我的人

包括一些同甘共苦的幹部,尤其是SING,對我無理的要求一聲不吭就答應

還有我的爸媽跟哥哥,我男朋友的爸媽和姐姐,TEA TOP台灣第一味木柵店的老闆和店長,這我真的要講一下了

這老闆和店長不但將他們營業時間播放影片的小電視讓我們播宣傳影片,還免費贊助我們一千個杯子,然後還一直不斷的問我說還需要甚麼一定要講,他們做的到的一定會幫....這種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講了

還有唐志中的助理小J,也幫我們牽線請到台灣新潮牌”HMS”大量贊助我們約兩萬塊商品的東西。

還有熱舞社阿倫跟晶晶,不跟我們收費還幫我們編舞,教我們跳舞,真的非常感人!

還有所有盡力為舞會表演的所有學弟妹,跟當天一起幫忙我們的學弟妹!很抱歉我們能力不足所以還需要你們來幫我們

但你們這些學弟妹總是讓我們很甘心~~~~

還有很多要感謝的人,只是講到完,無名可能要刪我文章了 哈哈

總之謝謝在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最後 我最要感謝的一個人 是我的男朋友

這段日子,可以好好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我幾乎每一天都在忙,但他卻要承受我所有的怨氣

不管我受了甚麼氣 他會當我垃圾桶 他會聽我哭 他會不離不棄一直忍受我

要做甚麼事情 沒有人要幫忙 他一定會跳出來

他雖然不是學會的人 但我相信他做的一定比某些人更多

而這段時間 我也開始認清誰可以相信 誰不可以信任,所以還要不要繼續努力我自己都不知到了

舞會結束是這個學期的一個段落,我也該好好思考下個段落需怎麼行走

只是我真的不忍心丟那些很認真的人默默的辛苦,所以~ 在說巴



終於 舞會結束了 

我的人生多了一個重大的經驗

第一次辦活動,雖然出了很多包,可是還是吸引八百多人前來

雖然因此被開單 哈哈哈


就好像五月天演唱會超時被罰錢一樣的心情

在一次謝謝每一個參與其中和支持我的人

這篇很長的文章中於要結束了

背後辛苦的眼淚也得到了代價

該是換回成功眼淚的日子了


喔 對了 我忘記感謝了一個最重要的人

就是老天爺 給了我一個無比晴朗的星期日

xyz資訊工坊 雖然今天又開始下雨了 呵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