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試用》FaceQ 絕世美肌面膜~













來分享FaceQ 絕世美肌面膜的試用報告囉~



今天試用的是這個,

絕世美肌葡萄籽綠茶面膜









背面的產品說明~









話說在這之前,



meme完全沒用過面膜,



唯一抹過在臉上的保養品,



大概只有"凡士林"吧!



所以這次的體驗還讓我滿緊張的....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囧")





PO一張剛洗完臉的素顏照....

(因為使用說明上說,要徹底清潔肌膚後使用 ˋˊ+)











要開始敷面膜囉~

(莫名的興奮感...=.=")









樣子看起來好詭異....囧"



不過使用完之後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啦~~XD!!













說明書上說要敷15~20分鍾左右....













20分鍾之後....



開始撕面膜囉~











我撕我撕我撕撕撕....











使用完 FaceQ 絕世美肌面膜 後的樣子!









皮膚摸起來的感覺變的很細緻耶 >Q< !!



而且皮膚變的很水嫩 >"< !



完全沒化妝的肌膚,



看起來就跟畫過底妝依樣漂亮喔,真神奇 @@ !!





FaceQ 絕世美肌面膜 產品介紹:



品牌故事:



每個年齡都會時尚女孩,

一生都在在追求擁有獨特自我的品味及風格,

女孩跟女人們其中唯一共同追求的,

就是要有絕世美肌;清透咕溜的膚質,

就如水煮蛋般的Q嫩(face Q )。



獨特水凝微乳技術+天然植物配方=絕世美肌



獨特水凝微乳技術讓保濕快速滲透至肌膚,

長達一整天的保濕水嫩。

絕世美肌以獨特的水凝微乳化技術,

將美麗的成分用接近肌膚的油脂包起來,

更容易與肌膚結合將天然的植物配方滲入肌膚底層,

再利用超服貼的木漿蠶絲面膜讓美麗的成分貼緊肌膚,

展現絕世的彈Q透亮水嫩肌。



絕世美肌面膜三大好處



→No.1物超所值的面膜

→100%服貼度的木紙漿的紙質

→全採用天然植物配方

絕世美肌面膜二大保證

→統一藥品的品質保證

→SGS檢驗

絕世美肌面膜一大獨特性

→獨特微乳化技術



絕世美肌的網站:



→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