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許願的星星(Final)

許願的星星(Final)



作者: Light Chuang











愛我的和我愛的:







小布,請妳看完這封信後只讓妳信任的人知道,我相信妳的選擇。









小布,對不起,我騙了妳。

夢最後還是醒了,或許這就是作夢的意義。

對不起,最後還是沒有和妳去看星星。









就在妳最需要我的那天,我才知道她得了腦瘤。

就在那一刻,我才真的知道,妳的星星,其實不在我這裡。

妳知道嗎?就在她在我面前倒下時,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我會開始在乎她。

我好害怕,我還愛著她。

當我看見在病床上的她,我才發現,原來我還很在乎她,原來我還愛著她。









抱歉,在妳醒過來後,我過了很久才去看妳。

我害怕看見妳後,會更難過,更痛苦。

我很膽小的選擇逃離妳。









在她離開我後,我一直待在那傷心的地方。

那是我第一次這麼難過。

我還記得在我要離開醫院的時候,妳溫柔的諒解。





「等你想說了,我才會想要聽。」





妳的這句話,讓我感到無比的懦弱。

原來,我是個這麼不成熟的人。

原來,我一直這麼可恥。

原來,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



那天晚上我哭了。

徹底的哭了。

腦海中一直出現的,是妳也是她。

越哭,越難過;越哭,越清晰。

到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感覺,原來那就是心痛。









那天晚上,我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走著。

不知不覺的還是回到了那個地方。

我果然還是無法忘記她。









小布,對不起。

到了最後,我還是一直再道歉。

但我什麼也沒辦法做。

我好懦弱。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和妳一起做完這個夢。

很抱歉,我欺騙了妳的感情。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帶妳去看星星。

很抱歉,我的手裡,其實早就握著另一顆星星。











愛我的和我愛的,再見了。

很抱歉,我最後還是讓你們失望了。

如果時間還能重來,我會希望,你們還會是愛我的。



















愛你們的,洪聖渝




























* 如果時間還能重來,你們永遠都會是我愛的。



許願的星星 Final 完



- 全文完 -





---------------------------------------------------------------------------------------------

---------------------------------------------------------------------------------------------






大家好,連載了一年多,今天終於是全部上傳到 Wretch 了。



首先,我最想說的是,謝謝各位的閱讀。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 許願的星星。



有的時候,我會比較晚回覆各位的留言,或是很久沒去你們的地盤逛逛,抱歉囉。



其它感性的話之後再慢慢寫給你們看。



為了謝謝大家,在這裡送上 洪聖渝 的簽名。



這是我排隊排很久,才簽到的;話說他那天心情恨好,還有送我小禮物。







↑↑↑ 洪聖渝 簽名 ↑↑↑



想要親筆簽名的朋友請留下留言。:)



最後請各位按個推,留個言吧!:D









© 2010 Copyright Light Chuang's Blog and the Light Chuang ALL right reserved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www.wretch.cc/blog/light96946製 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Light  Chu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