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A MAI -- 12

????????我要買電腦..



ㄧ般情況下..

與越南女孩子感情穩定後

荷包不定期出血就像是呼吸ㄧ樣自然..



基本上都是ㄧ些小錢..

不過討價還價是一定要的

如果給的大方

A MAI 就會知道我還有配額

然後下一個名目很快就會再出現..



A MAI.. "我工作做不完.. ㄧ定要帶回家做.."



ME.. "............. 工作做不完呀?"?



A MAI.. "嗯嗯.. 公司不能加班..?

????????? ????但是我工作沒做完.. 我主管會找我麻煩.."



ME.. "所以.."?



A MAI.. "我要買新電腦.."?



說真的..

如果當時她說是買來打電動

我還比較願意相信她..



A MAI.. "拜託.. 我需要這份工作.."



ME.. "............. 好啦.."?



話雖如此..

在我買了電腦給她後不久

她就把工作辭了

專心在家打電動讓我養..





那時我才懵然發現..

A MAI 不要給我出去工作賺錢

反而我還不用給她這麼多錢..











????????You lie.. You always lie..

????????(你說謊.. 你總是說謊..)



這是 A MAI?最常對我說的話..



細數我倆在一起一年多的日子..

基本上都是維持禮拜六晚上見面

禮拜日早上就說再見的生活型態

就連平時也很少通電話..



有時候她會打電話來發瘋..

問我到底愛不愛她

有沒有其他的女朋友

為什麼除了周末外

我們都不能見面..



我總是向她解釋說..

我每天都要工作到十一點

這時她反而又質疑

為什麼不能每晚跟她打電話道聲晚安

她到底是不是我女朋友..



這時我就覺得很煩..

又開始找藉口要掛電話

雖然她從未相信過我

但只要我零用錢給的大方的話

基本上她也不太可能離開我

日子也就這樣過去了..





大家不要以為無情的人是我..

我倒覺得生活複雜的人其實是 A MAI 才對

老子我禮拜日早上說再見後

都是到我秘密基地寫ㄧ天的文章

而每到要說再見的時候

反而急著想走的人其實都是她..



每當我問她回家後要幹嘛..

她總是一臉疲憊地說

她打算回家睡一天的覺

不過看著不斷播電話的她

除非我是白癡腦殘才會相信她吧..



只是男人就是如此..

就算覺得這個女人說的都是屁

總還是要留著她以便隨時可以打砲..











????????你怎麼每次都要搞我這麼久呀!



在回想起來..

其實 A MAI 應該不是很享受我們之間的性關係

雖然她看起來一副落落大方的樣子

其實對性行為還真的是保守的要死

基本上就是莫名其妙的規矩一大堆

例如說房間不能開燈

不能一起洗澡

前戲不能太久

動作不能激烈

睡前穿起衣服

早上不能做愛

我只能說除了很妙還是很妙..







也因為她那種超不配合的態度..

讓我每次跟她做愛都覺得有點小憋扭

以至於每次都要弄了很久才會結束

有時甚至光活塞動作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搞到我很辛苦而她也很痛苦

基本上就是兩敗俱傷的局面..





撇開這些不愉快的小細節..

總歸來說

青春的肉體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還是無敵的..





(待續..)









有玩 Facebook噗浪 plurk 的朋友..

加我吧!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nfernee.chang



噗浪 plurk:xyz資訊工坊 http://www.plurk.com/anferneechang

(請加入我的粉絲.. 幫我推銷一下..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