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用金錢的位數來衡量著愛情的濃度???


對機場與飛行這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像被瞌睡蟲附身一樣
眼睛大多數的時間就是半開的
轉機候機時間只要超過一個小時
就想要小瞇一下
xyz軟體補給站 總是自己飛行的我
這次有了伴
讓我在機場格外的放心
索性就躺在我們家親愛的腳上......沉沉的睡去
(不只是我睡得沉,我的頭也是重得沉)
忽然間我驚醒  還在驚訝自己的不得體的情緒中
他緩緩的站起來  表情上有一種不自然
他說他必須去洗手間
卻一直站在原地???
原來是我躺在腿上睡的時候  右腳麻了
我問他為什麼不叫我起來
他說  他不想打斷我的美夢

xyz軟體補給站 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
xyz 彷彿是催化劑一樣
加速了我們之間愛情的溫度
不用金錢買來的感動
我以為這樣的東西已經不再存在
已經很久    我都用著金錢的位數來衡量著愛情的濃度
想不到我卻會因為這樣子的細心舉動
而反省著我自己的價值觀

現在兩個人在客廳看著電視
還是會出現在機場睡去的那個姿勢
總是會讓我的心又暖過一遍
是誰說愛情會越來越無味???
是誰說日子久了就沒有激情沒有甜蜜只剩下生活???
現在的我不只在過日子
xyz資訊工坊 是過著甜蜜100倍的日子
^ ^





ps.下次再說前女友的事!!! 太多事發生囉~~~~最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