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鬼來電~死亡鈴聲~】恐怖上映!







影片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dog2007&book=69



酷呀



終於完成我想拍鬼片的夢想了



我超愛看鬼片 



喜歡自己體驗緊張和恐怖的快感



一直夢想能拍一次鬼片就好



謝謝小路、小花(路友)、采(演鬼的)、肉鬆



幫忙完成我夢想



也讓我存在電腦中



遲遲用不到的鬼音效用到



盜用鬼印和鬼音的音效



不好意思了 業餘拍片 沒音效可用= = 對不起了



鬼片很注重音效部份‧‧不盜用真的會很慘‧‧ 不好意思‧‧



不過



這次5分鐘短片 我很滿意



一開始營造緊張氣氛 再一口氣爆梗 我喜歡!!



如果有梗 希望以後能再繼續拍鬼片



但我還是想拍〝棲美劇情的鬼片〞像零紅蝶那樣



這才是我最終鬼片夢想!



---


xyz軟體補給站
警告



此片是我拍爽 而且完整度也很高



你他媽別白目 跑過來 自以為跟我說 不恐怖



操你媽的 不恐怖就不恐怖 跑過來是嗆殺小?



自以為不恐怖不怕 就是自己很大膽就對了



媽的 你就給我一個人 零晨再陽明山 擎天崗上面走一回 



看還恐不恐怖!!



媽的 跑過來跟我說又不恐怖 



幹你娘 一付鄙視的眼神



鬼片有說一定要恐怖嗎??



這種感覺的鬼片 還是有人會被嚇到



當然也一定有人不怕阿!!



他媽的 這麼嚴肅看待一件事幹麻?



這種人就是欠人打!!!



---



還有 



別再那邊靠悲英文字幕有問題



那只是〝裝飾〞用的 



用翻譯網站翻的!!
xyz


有中文字幕 看啥英文



是看不懂中文嗎?



沒學過中國字嗎?



請無視英文字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