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電繪圖】隨便畫-三十五,夏。



xyz資訊工坊 睽違以久的更新啊。。。。。

太久沒更新,不知道要更新什麼。。。囧



好吧,我承認,

要不是老妹前日那一噗,

我真的忘記我有個BLOG了(默)

其實這幾日也有朋友問我,怎麼都沒更新了,

(這個....真的假裝忘記了~~放空是好物....(誤))

本想畫漫畫,找了之前隨手打的草稿,發現”年代久遠”,看不懂自己在畫什麼(喂!)^^||||

只好隨意在冷宮裏找被我遺棄的畫稿,這張就是啊,還是2005年的~~囧囧囧

人早畫好了,但沒畫背景~~

聽說最近高雄名產是豔陽,讓我下意識想畫藍天~

高雄天氣真的太好了,除了星期五突如其來的打雷閃電加下雨~~真的打雷打的嚇死人~XD



我最近在幹嘛?

嗯~我想想

不就是

放空!放空!還是放空....^^||||

好啦,還有放空看電視。。。。(最近在看李?,除去緩慢的步調,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實在太感人了)





嗯,不攪豬屎了,

其實放空太久,腦中真的一片空白,完全茫茫然不知道要畫什麼。

這二天再努力看看能不能擠篇漫畫出來吧。(之前想的分鏡和對白都要重來了,全部忘了,囧)







這張又是個言情風,

我知道有人喜歡言情風

但也有人不喜歡言情風(原因我大概可以猜的出來)

老實說,我喜歡畫漂亮可愛的人物,

但我也不喜歡畫出來的東西跟別人的長的一樣,

現在言情畫者,大概都是畫一些長的一樣的走向。

老實說,不能說是那些畫者的錯,

為了生存只能照出版社的需求走,他們喜歡名家的東西

有人投稿一直不上嗎?模彷名家準沒錯。

別想要什麼自己的風格了,那是夢中才有的事,

我實在沒法做那樣的事,

我大概是走這途會餓死的那種吧XDDDD

不過,我又是固執的不想放棄

所以,我想還是認真在自己BLOG上,還比較實際吧~:P
xyz資訊工坊


希望我這波戰火,可以延續久一些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