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Evonne愛畫畫?? ° 第一天美術課作品 990827



EVONNE從小就愛畫畫,

幾乎每天在家都會畫個1~2張可愛的畫畫來讓大家開心。



今天是小E妹第一天到專業美術畫室學畫畫。

其實,在幼稚園階段,也上過2年的幼稚園課後畫畫才藝課。

但那屬於娛樂性的畫畫課程,就是小孩畫開心。



褓母之前就不段的告訴我,要找一家專業畫室,讓小E學畫畫。

這孩子對畫畫很有興趣,也算有天份....

其實我也是抱著~沒這麼厲害啦!她就比較愛畫而已。

老母我從小的美術課都是丙的,她應該沒有很好的基因遺傳才對。??



但每次看小E畫出來的作品,總讓我驚訝。

讓我認真考慮褓母的話,免得失栽培。



詢問小E是否想學畫畫?

小E高興的直說「要」,她說,她真的好喜歡畫畫。



就這樣,我找了一家離家不會太遠的畫室。

今天小E第一天上課畫畫去,

2個小時的課程,回家後~我迫不及待看她的作品。
xyz資訊工坊
我好驚訝~不斷詢問她~這真的是妳畫出來的嗎??

她非常堅決的說,完全是她畫的。

老師給她一本兒童繪本,教她照這本繪本構圖,上色。

一筆一畫都是她自己玩成,這是金ㄟ.....



我說:這拿書給我照著畫,我也畫不出來啦~

小寶貝,妳真是太厲害了~~拍拍手。^^



原本我今天的情緒非常憂鬱難過,提不起精神..

整個人像被萬劍穿心一樣難過。

看到寶貝的畫作,讓我開心了不少。

人生中,家庭與寶貝才是我最重要的~

那些職場的心機鬥爭,永遠只是鑽錢所要付出的代價罷了!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