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改造宅男大作戰+奪魂鋸】正式超宅開演囉!!!





從宅男變型男 充滿 刺激 詭異 緊張 浪漫的冒險故事





影片網址:

xyz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dog2007&book=68



改造宅男上新聞囉





喜歡的話來幫忙投個票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148

投帳號

devilo4me

點 愛我的請舉手

要先登入無名才能投票哦



劇情簡介



宅男 民仔

一直以來都過直很宅的生活

直到一天再學校中 遇到一個喜歡的對象 郝美麗

再一次的英雄救美中 救了她

讓郝美麗免除跌下樓梯的命運

也答應因為救了她 所以下次要請民仔吃飯

民仔這時就決定要變型男

不要再這麼讓人看不起了

於是再一次的睡覺中...

莫名其妙的被帶到詭異的房間..

而奪魂鋸就從這邊展開...

變成型男必須要捨棄宅男喜歡的漫畫和電腦

因為逃出房間的鑰匙就藏在漫畫和電腦中

必須要把漫畫或者電腦砸爛 找到鑰匙才能逃出!!

究竟民仔最後能否變型男 能否與郝美麗再一起

各位來看看吧!!!



這部片拍好了久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



拍片心得 辛苦談



這次改造宅男大作戰 

拍攝過程真的是相當辛苦不為人知

也是民仔買了DV一年後 

首次終於有自己的作品出現 相當具有代表性

這次拍攝原因是因為要無名比賽 為了賺到那台電腦而要拍的
xyz
所以在這次我身為拍攝和導演上

就表現非常積極

因為早上9點拍片

星期五清晨 就起來 和路肉搭車南下新竹

xyz軟體補給站當然一開始 那個懶散和人才問題 又出現

不過後來 我要大家積極 熱血 再慢慢一一克服種種困難

這是讓我覺得相當厲害的地方

像小董因為要上班

所以我們拍攝很趕 都先用跳著拍 不是照劇情流程拍

如第二幕先拍 再來第六幕再拍 再拍END 其他補拍像這樣

再拍片中 民仔宅男時期回家那一幕

民仔拍到睡著 可能是躺在床上太舒服了吧 就拍到睡著XD

超生氣 影響拍片進度!!!

不過後來呢 星期六 的部份也算順利完成

從早上10點 到大華技院 各地場景 慢慢拍攝 到晚上9點左右 就先回民仔家

然後隔天 星期天 也是從11點到肯他雞 拍最後END的部份

拍完後 下午 才開始拍 奪魂鋸那一幕

這邊民仔相當厲害 我認輸了 你真的厲害= =

為了要營造奪魂鋸的氣氛

就是堅持要讓白臉出現在DVD中

因為我是想說 直接出現就好

他說不行 一定要再電視中 否則就不是 奪魂鋸

所以我就另外錄一段 完全沒講話 只是在畫面做動作 燒成DVD

然後才能再電視上撥出錄我的DVD

這麼麻煩的部份 民仔的堅持 真的是相當厲害

再來是場景佈置 真的是超恐怖

還特地去買一堆報紙 撕的到處都是 製造恐怖氣氛的感覺

這點拍攝過程 民仔真的是相當的強 非常的誇張

然後呢 也是拍到星期日晚上9點左右 我們就回台北了



在拍完時

民仔不安心情出現!!!

擔心拍不HIGH還是怎樣

其實根本不用擔心

因為拍片很無聊

拍時冷到爆 會有一種擔心 拍不好的焦慮之心

xyz軟體補給站這點根本不用擔心

你只要相信的你劇本 你的剪接與配樂

是可以帶動感覺的!!

這要相信這點 就不用擔心了!!



接下來

星期一民仔來我家跟我一起剪接 

民仔共住了兩天 再旁邊陪我一起剪接



幹 真的剪到 快瘋了 害我兩天幾乎沒睡覺

第一天剪接 第二天 上字 

說到剪接

氣死我的部份是

拜託民仔一下

你下次寫劇本時請旁邊註名配樂要配那一首

我邊剪邊找配樂 花的時間超久

配樂是最困難的部份 下次花點時間寫好

讓剪接變的輕鬆一些吧!

然而呢~

最後花了相當漫長的時間終於完成



真的是相當感動

從〝無〞的東西 慢慢變成〝有〞

這過程真的是很厲害

雖然民仔一向是爆發力強 但是後面就弱掉

感覺虎頭蛇尾

但是這次因為我的在場加持!

居然能讓民仔熱血不熄直到完成

因為拍片真的很無聊很無聊

能夠撐到最後的都是贏家

這點真的要給來拍戲的大家

掌聲鼓勵 相當厲害!



最後

這次拍的爆累 剪的爆累

不過大家都是相當配合

要上班的都請假來拍

配合度高到令人感動落淚~

然後也是PA狗團史上

第一部 完全沒帶髒話 非常有水準的劇情作品 



在我與民仔監督作品下

誕生的

令人紀念的一刻! 



改造宅男大作戰 成功!!







---------------------------

這點要強調一下

可能平常習慣我們白目片的各位

可能就會失望了

所以我這部作品

是走 就連素人都可以看的 高水準作品



當然喜歡白痴瘋狂片的各位不用擔心

還是會繼續拍瘋狂片的

先來看看最新的裸體砸雞蛋 HIGH 一 HIGH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