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2010/3/6~3/7中區大專院校社團成果展暨同人誌販售會(春宴)

中區大專院校社團成果展暨同人誌販售會

 

 春宴2010活動日期

將提前一個星期至3/6(六)、7(日)舉辦

 

 在中興大學惠蓀堂地下一樓舉辦!

 

 
詳細情形觀看春宴官網最新消息!!



請點我至春宴官方網站





















 



活動日期:2010年3月6日(六)、3月7日(日)。(日期更正於2010/11/29)

活動地點: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堂地下一樓。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網路直接填寫資料,報名規則請注意社團資訊

報名時間:2009年12月4日(晚上9:00)至2009年12月11日(晚上24:00)

攤位募集:每天約250攤(共兩天) 



社團入場:上午 9:00

一般入場:上午 10:00 ~ 下午 4:00

入場費用:第一天入場 100元兩天入場資格,贈送場刊

      第二天入場 80元一天入場資格,贈送場刊







  


















 

  『春宴』是由中區大專院校的動漫相關性社團聯合舉辦的同人誌展售會。


  『春宴』起源於2000年底,由數所中區大專院校動漫社在經過幹部聯合會議討論之後,決定為了服務中部地區常常得南北奔波參加販售會的同人社團所舉辦的中區同人誌展售會。


  隨著活動逐年的舉辦,除了活動規模每年都有所成長,參展社團性質以及數量也更顯多樣化,則從漫畫為主的創作逐漸發展出以小說、布袋戲、周邊自創……等等,充滿越來越豐富的主題及創作模式。

參展社團數量從春宴2001年創辦時的八十八個攤位到2009年成長到一百八十多個攤位,顯示中部地區的同人文化蓬勃發展,因各位社團及同好的支持,『春宴』也成為中部同人性質活動中最具代表性的場次之一。


  『春宴』的主要活動宗旨在於『服務』而非『營利』。因此希望不論是前來參展的社團或是來參加活動的民眾,都能在春宴活動中感受到應有的活動品質,並能在未來多多支持『春宴』這由學校社團所一起舉辦的活動。也歡迎活動前後並給予們各位寶貴的意見。您的建議及鼓勵,是『春宴』成長的動力。











                   ==交通資訊==


中興大學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校門入口為興大路與學府路交界路口處




  • 自行開車:




從火車站出發可經由



方法一:建國南路→轉台中路→轉興大路

方法二:中正路(台中港路)→轉英才路→林森路→國光路→轉興大路

方法三:復興路→轉學府路到底

方法四:走忠明南路會到男宿及運動場校區附近,可轉興大路到中興大學大門口。


 




  • 高速公路:



方法一:國道一號南屯交流道下,走五權西路往台中市區方向,

到忠明南路右轉,到興大路左轉



xyz 方法二:國道三號中投公路交流道下,往台中市區方向接五權南路到忠明南路右轉,

到興大路左轉






  • 公車路線:



自火車站:搭乘台中客運33號35號、統聯客運73號

皆於中興大學大門口下車,票價皆為20元。


自朝馬轉運站:統聯客運73號,於中興大學大門口下車,票價為28元。


 




  • 中興大學周邊地圖


xyz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看佈道地圖>請至我的相簿>旋律的相簿觀看



































連結專用banner連結語法
http://spring.poorman.org/" target="_blank">http://spring.poorman.org/images/link_banner02.jpg" alt="春宴2010" width="140" height="40" border="0" />
xyz軟體補給站http://spring.poorman.org/" target="_blank">http://spring.poorman.org/images/link_banner01.jpgxyz軟體補給站" alt="春宴2010" width="200" height="40" border="0" />

http://spring.poorman.org/" target="_blank">http://spring.poorman.org/images/blog_link.png" alt="春宴2010" width="180" height="200" border="0" /></small>











旋律當天也會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