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May.13







南南把小白淘汰了

我也很開心哦

雖然 ......................... 有點小討厭橘

每一次跟你在一起就玩的好累

睡囉.

後天要大考

加油摟大家




xyz
謝和弦-光害

真的很好聽

一直哼同段歌詞

因為只記得這段歌詞

haaaaa ..



園遊會那天超熱!!

家伶寶貝前一晚還來住我家.

怎麼睡著都忘了,聊到累了
xyz
愛妳



最近我也有一個超可愛的新朋友

有空我要偷偷傳簡訊給妳哦

小烏龜♥ ♥ ♥



雨過天晴 每一天 我都很快樂 !

寶貝 lov u

瞬間把煩惱放一邊,真棒

南南還沒有下班,我現在要做什麼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